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幕后:赵本山演完小品因劳累当场吐血(图)

  宋丹丹退出,范伟不接招,第一次遭遇小品被春晚剧组退货,赵本山今年上春晚可谓一波三折。尽管赵本山今年春晚把更多机会给了两个徒弟小沈阳和毛毛,但他们合作的小品《不差钱》截至目前依然是观众票选的最爱小品。其实,为了上春晚赵本山付出了很多,在除夕表演《不差钱》过程中,赵本山多次出现咳嗽的状况,退到后台才发现,吐在纸巾上的痰中有血丝。本山小品编剧崔凯证实,这是赵本山劳累造成的“吐血”。

  央视跟踪拍摄赵本山创作、表演小品《不差钱》的一期节目,专门披露了赵本山的病情。赵本山在今年春晚表演小品《不差钱》的时候,出现咳嗽的状况,原来他在春晚登台前,已经咳嗽了好几天。表演结束后,赵本山和央视主持毕福剑,徒弟小沈阳毛毛退回后台,刚落座,老赵又开始咳嗽起来。“哎呀妈呀,一直病着,咳嗽好几天了,(刚才表演差点)都要停下来……”节目中,赵本山还向后台的工作人员解释。

  另据崔凯透露,赵本山今年春晚小品《不差钱》就差点和成龙合作,角色是“苏格兰情调”的老板,但最后因为小品时间超长,不得已把成龙的角色拿掉了。
据悉,赵本山还和成龙专门见面谈了明年合作演春晚小品的事情。本山的编剧崔凯也表示,明年春晚两人有合作的可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成龙 | 崔凯 | 毛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