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舒淇回首苦恋为黎明失控 拍戏痛哭20分钟(图)

舒淇谈到昔日恋人,真情流露。
舒淇谈到昔日恋人,真情流露。

  舒淇去年12月受访时,外表坚强的她曾因后悔靠脱出名而落泪,昨又传出她在台湾拍电影《最好的时光》时,一场她被张震嫌弃的戏,她竟在片场情绪崩溃、失控痛哭,一哭就是20分钟,导演只好提前收工,外传当时她正与黎明闹分手,是想到黎明才泪流不止。

  舒淇最近为了宣传电影《非诚勿扰》上遍大小通告,戏中她爱上有妇之夫,但最后选择离开,被问到现实生活中,是不是也愿意放手?她说:“我是个爱情大过天的艺人,常因感情用事受到伤害,若后来才知道,未必会放手,但若早知道,且再发展也不会有结果,我可能会尽快放手,以前我曾经历过几段感情,最终没有好结果,且伤得又重又痛苦。”

  舒淇透露自己不易爱上一个人,但一旦爱了就不轻易放手,除非他对她不忠。而舒淇让人印象最深刻的一段情,是与黎明数度分合那7年,据悉她在拍侯孝贤执导,同时也是让她拿下金马奖影后的《最好的时光》时,曾有一场她被男主角张震嫌弃的戏,她竟失控大哭,吓坏侯导与张震。舒淇回忆说:“那个时候我很不开心,看世界好灰暗,小事都可以让我哭,那场戏我哭了20分钟,张震还拍拍我的肩膀说:“这不是真的。”但我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导演只好收工。”从时间上推算,那段日子她正与黎明传情变。当时整整一年,她心情都很低落,直到演出《怪物》才走出低潮,她说:“可能戏中角色歇斯底里,每天要大喊大叫,让我郁闷的心情可以发泄,人也变得平静、变得坚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黎明 | 张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