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的肩膀还能扛起几个新笑王 > 新闻

牛年央视春晚:红了小沈阳 火了刘谦(图)

小沈阳今年首次在央视春晚演出

刘谦(资料图片)

  2009年央视春晚落下大幕,而各大网站发起的“春晚节目调查评选”目前正如火如荼。昨日,记者在还未正式关闭的票选结果中统计得知:赵本山、周杰伦目前以十万票数分居语言类节目、歌舞类节目榜首,不愧为人气王。而因春晚一夜蹿红的小沈阳、刘谦则被观众力捧为最喜欢演员。

  “英伦组合”暂时居榜首

  2009年央视春晚因之前媒体多次曝光有令人期待的“英伦组合”,令不少年轻观众更早早守候电视机前,但多数观众却遗憾表示演出效果让人失望。
网友狂呼“发型雷人”的周杰伦似乎更热衷于秀舞技,唱歌交给了身边的hip-hop小男孩“宝宝”,而周董与宋祖英也根本没有真的合唱,宋祖英只是在《本草纲目》的尾段唱着“辣妹子”登场,身边的周董竟成了伴舞的,之后高喊一声“有请宋祖英”便匆匆下台。宋祖英随后独唱了一首《送你一朵东方茉莉》,hip-hop中国风突然变成民歌,不少网友大呼“好别扭”。为此,有网友甚至发出“感谢帖”:“感谢周杰伦在新年里给我带来了最大的搞笑节目,比赵本山的小品好看100倍。”

  尽管如此,本台春晚因发起“真唱运动”令无数歌手“折腰”,比起黄圣依《森林舞会》及成龙、容祖儿等合唱《站起来》,“英伦组合”目前仍以十万票数位居“歌舞类”节目票选冠军。

  本山当绿叶捧红小沈阳

  牛年春晚最红,一定是小沈阳。今年带着两个徒弟上春晚的赵本山,结结实实地当了一回绿叶。作为赵本山第25个徒弟,小沈阳的表演可圈可点。节目结束后,其开通的博客在短短两天的时间内点击率突破百万,成为真正人气王。小沈阳更是成为“跑场王”,连登北京、辽宁、天津等五大地方春晚。随后,小沈阳与爱妻的亲密照片更是在网络广为流传。

  魔术师刘谦一夜蹿红

  本次央视春晚捧红的不止小沈阳,台湾魔术师刘谦更是因此一夜蹿红,其表演的“近身魔术”更成为观众讨论焦点。

  昨日,记者获悉,超女李宇春将拜刘谦为师学习“近身魔术”,并在湖南台“元宵喜乐会”上一展身手。刘谦表示,将特地为这位新收的徒弟量身打造一款适合她的魔术,既可以把手上功夫难度减少到最低,又可以跟观众贴身互动而不露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赵本山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