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抱Lucas陪狄波拉购物 阔气派发百元红包

张柏芝陪婆婆喝茶,Lucas顽皮地爬来爬去
张柏芝陪婆婆喝茶,Lucas顽皮地爬来爬去

柏芝抱着Lucas步出置地广场,拉姑紧随其后
柏芝抱着Lucas步出置地广场,拉姑紧随其后

  张柏芝昨日(31日)带同儿子Lucas陪婆婆狄波拉在香港中环置地广场喝茶、购物,其后一家人一起回家补吃开年饭。

  婚后的柏芝依然行头十足,不但戴上价值30万元的卡地亚钻表,又手挽Balenciage新款彩色格子袋并豪派百元红包。

  狄波拉前日才从泰国返港,昨日柏芝已迫不及待抱上Lucas陪婆婆喝茶、购物。昨午3时许,柏芝与拉姑现身中环置地广场,一身潮服的Lucas十分调皮,期间不断爬上爬下,还经常把玩手上的玩具车。

  至于戴着太阳眼镜、同样潮味十足的柏芝更是行头惊人,身穿黑红外套、脚踏鲜黄色Dr. Martens的她,戴上价值30万元的卡地亚钻表,手挽价值23,800元的Balenciage新款Motorcycle Work Bag,更不时向餐厅员工派红包。虽然有传柏芝怀有数个月身孕,但昨日她依然点了冰冻果汁,这让传闻疑幻疑真。

  下午4时许,柏芝与拉姑转战LV看手袋,本来Lucas不离手的柏芝,看见琳琅满目的手袋即将儿子交给菲佣,然后拿着合心意的手袋与奶奶聊个不停,有当地记者上前恭喜她,她有礼地说:“我们在买东西,待会给你们拍照。”不久后,柏芝走出名店让记者拍照,更拿出印有“谢”字的百元红包见人就发。其后,她抱着Lucas登上7人车,有记者追问她怀孕传闻,但她只以微笑回应,相反拉姑则开心地表示看见孙儿十分开心,然后他们一起返回爱都大厦,据知,她们昨晚与霆锋等在家中补吃开年饭。

  事后,当地记者致电拉姑访问,每当提到Lucas时,她笑个不停:“Lucas今年讨了很多红包,多到数不完!其实大年初一,他们三个已经一早向我拜年了。”不过,问到柏芝是否再为谢家添丁,她大笑四声后即匆匆挂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