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倪震行善遭拒绝 沾光周慧敏失败(图)

倪震(右起)虽与周慧敏完婚,贱男形象依然遭人不齿
倪震(右起)虽与周慧敏完婚,贱男形象依然遭人不齿

  去年底倪震遭踢爆跟女大学生张茆热情湿吻,轰动全香港,又被爆料多年来瞒着周慧敏偷吃追女,贱男形象深植人心,尽管他与周慧敏于1月5日完婚消弭绯闻,但周慧敏后天将前往尼泊尔作公益,倪震希望一同前往,企图改变形象,却遭到主办单位拒绝,周慧敏只好孤身启程。

  周慧敏婚后更形低调,除了日前帮一家钟表店剪彩外,几乎没有公开行程,但她后天将会以“饥饿助养大使”身分出席“饥饿三十2009”记者会,之后以饥饿之星名义到尼泊尔探访5天。

  倪震则想趁机沾老婆的光,希望改变外界对他的“贱男”形象,主动跟主办单位表示愿跟周慧敏一同去尼泊尔探访,不过主办单位认为如此恐会引来大批媒体跟拍,影响整个公益活动原意,因此婉拒;稍早前倪震也曾想跟周慧敏到泰国探访她认养的小朋友,但因泰国政局不安未能成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