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黑皮书》《海角七号》等12部影片登陆2月银幕

  记者从万达院线获悉,随着情人节档期的来临,2月的电影市场佳片云集,精彩纷呈,《黑皮书》《海角七号》《爱得起》等12部电影将上映。

  曾执导《本能》的好莱坞著名导演保罗·范霍文的新片《黑皮书》2月3日率先上映。该片讲述的是,“二战”末期荷兰一位德国籍的犹太姑娘的故事,其家人逃往南部解放区的过程中被杀,于是她加入抵抗组织,开始调查到底是谁出卖了她的家人。该片因有许多争议镜头,备受关注。

  2月,是情人节档期。爱情片《亲密》12日浪漫登场,这是香港著名编剧岸西执导的首部电影,郑伊健和林嘉欣携手主演。影片讲述的是现代繁华都市中办公室男女间纠结的爱情。

  由马伟豪执导,梁咏琪、陈柏霖、邵兵主演的影片《爱得起》13日强势出击。在片中,梁咏琪扮演一个白领,与男友以及男友弟弟同屋居住。后来男友变心,梁咏琪却与男友的弟弟擦出火花。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短发示人的梁咏琪第一次以长发形象出现在电影中。

  台湾爱情片《海角七号》作为今年情人节档期的主打电影,于14日与广大影迷见面。这部获得6项金马奖的影片情节感人,影片以数封多年未寄出的情书为线索,讲述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又在剧中贯穿了台湾的历史文化线索,格外精彩。

  除了以上4部电影外,2月上映的影片还有喜剧片《高兴》,励志音乐电影《战·鼓》,意、法合拍片《谁主名花》,恐怖灾难片《蛇咒》,史实片《刺杀希特勒》,动作电影《玩命快递3》《孤胆义侠》,泰国影片《寻找狗托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