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碧昂斯情迷奥巴马 遭“第一夫人”警告(图)

美第一夫人米歇尔

歌手碧昂斯

奥巴马

性感火辣的碧昂斯

  最近有传形象性感火辣的美国歌手碧昂斯,因为对美国总统奥巴马过分热情,而令第一夫人米歇尔私下警告她要检点,否则便不能再踏入白宫半步!

  据报道,美国《国家询问者报》指出,早前在奥巴马总统就职晚会上表演的碧昂斯,向来十分崇拜奥巴马,她多个月来对奥巴马十分热情,每当与奥巴马同场时,她便不停地看着对方,此举令第一夫人米歇尔感到不满。

  米歇尔也发现碧昂斯为就职晚会彩排后,竟获国家级司机接载碧昂斯夫妇到其泊在几条街外的座驾。
米歇尔对此感到惊讶,希望在老公与碧昂斯有进一步发展前,率先向碧昂斯作出警告,要她保持低调及对奥巴马有所避忌,否则他日恐怕难以再踏足白宫半步!

  报道还指出,米歇尔早于2007年3月,已发现丈夫奥巴马在一个筹款活动上对碧昂斯目不转睛,更上前向对方索取签名,令她感到不是味儿。故米歇尔早前在奥巴马总统就职晚会上与碧昂斯碰面时,拒绝与她拥抱,只是勉强挤出笑容,冷淡与对方握手了事,令“吃醋”传闻更似真。碧昂斯在接受采访时毫不掩饰自己对奥巴马的崇拜与支持,她表示:“能够见证历史一刻,我感到十分自豪与激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碧昂斯 | 米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