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答疑:刘谦继续神秘 宋祖英绚丽变身

  刘谦称无人说对

  台湾魔术师刘谦凭借在央视春晚表演了8分半钟而闻名全国。刘谦表演完后,关于他魔术揭秘的帖子充斥网络,掀起了一阵魔术热浪。

  刘谦是如何让硬币进杯子以及戒指进鸡蛋的?众说纷纭,其一是“机关说”,认为刘谦让硬币和戒指通过机关滑入桌底,利用反弹原理使硬币和戒指进入杯子和鸡蛋。
其二是“道具说”,就是戒指和硬币提前放到准备好的杯子和鸡蛋里。刘谦在博客中自称无一人说对。

  谈到他受到关注,刘谦很兴奋:“春晚的影响力真的好大,现在人人都认识我了。”看到网络上很多人在揭秘魔术,刘谦又兴奋、又担心,“大家都喜欢魔术,也想知道我是怎么做到的,但是如果我说出来了,就没有意义了。”

  宋祖英绚丽变身

  宋祖英在央视春晚演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时,一身洁白纯净的裙子瞬间变出鲜花绽放,让观众惊奇不已。近日,参与此套服装设计的建筑师王开方在博客里自曝了这场换装魔术的秘密。

  宋祖英并没有像很多观众猜测的那样“现场换装”,裙子只有一条,但有两层。外层是白花配银饰的冷色,里层是红花配金饰的暖色。原本的想法是,宋祖英在演唱中,用双手将服装慢慢打开,由腰间露出一点红,逐渐展开一片鲜艳,整个过程费时八至十秒。但在春晚第五次彩排时,导演组为强调魔术般的效果,改为在伴舞的掩饰下瞬间变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