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君如失言辱刘翔 重提北京奥运会退赛事件(图)

  一向以出演喜剧见长的吴君如,在现实生活中也同样性格直率,喜欢畅所欲言。这次有“大笑姑婆”之称的她在商业电台录播节目《哗!哗!哗!打到!》中失言,重提去年奥运会上因伤退出比赛的国宝刘翔,言辞极不尊重。

  在初五凌晨播出的《哗!哗!哗!打到!》中,吴君如请来好友谷德昭任嘉宾,节目的开始,大家一起向听众拜年,其间谷德昭引用了刘翔的话来拜年,像刘翔说的“日日好心情”,结果吴君如为了搞气氛,一时性起重提刘翔奥运会上因脚伤退出110米跨栏比赛的事件,并且愈讲愈兴奋,其间竟然还冲口而出:“他那天跑不了,是不是吃屎了?”此言一出,身旁的谷德昭及另外两位主持人王贻兴与阮子健,当场被吓得不知所措,其中谷德昭急忙开口替吴君如补救解围:“他脚伤了!”之后,吴君如自己也马上觉醒,立刻向观众道歉:“Sorry!Sorry!我不应该侮辱国宝。
”为了缓和节目气氛,吴君如又接着说:“那他那天是不是心情不好呢?”谷德昭也接着说:“他可能压力太大啦!”吴君如随后哈哈大笑说:“不要讲这些。”结果众人也知趣地没再提起此事。

  对于失言一事,吴君如的助理表示不对此事回应。香港广管局则透露暂未接到任何投诉;商台对外事务部也同样表示未收到投诉,并回应说:“君如是用广东人的俗语形容,问刘翔是不是心情不好,君如也怕被误会,即时道歉及作出更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刘翔 | 谷德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