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12岁窦靖童继承王菲金嗓子 担任合唱团主唱(图)

窦靖童日前练团结束,背书包、提环保袋离开学校。
窦靖童日前练团结束,背书包、提环保袋离开学校。

王菲嗓音空灵、清亮,近年已淡出乐坛
王菲嗓音空灵、清亮,近年已淡出乐坛

  歌坛天后王菲虽已淡出歌坛,但她令人赞叹的金嗓已遗传给女儿窦靖童(童童),据最新一期香港《忽然1周》报导,今年12岁的童童,已加入就读北京的德威国际英文学校的初级合唱团,因表现出色,经常担任主唱,今年4月还要加入管弦乐班,她的同学称赞:“她(童童)说话声音有点硬,想不到唱歌的嗓子很清脆。”

  童童显然遗传了母亲王菲的音乐细胞,开始发挥音乐天份,去年她就读德威国际英文学校后,个性活泼的她随即加入初级合唱团,还曾与团内同学赴越南进行音乐交流,据悉,她当初发现自己对唱歌有兴趣时,一度犹豫。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她怕妈妈不希望她走唱歌这条路,所以只好先开口要求加入初级合唱团。”她加入合唱团后非常投入练习,每周一、二下课后都留校练习1个多小时直到下午5时多才离开,而她的音质清脆,数度被指派担任主唱的重要位置。

  而在学校的布告栏上,也可以看到很多童童跟同学的团体生活照,不仅有她穿鲜红泳衣与外籍女同学一起跳水的照片,还有她穿橘红凤仙装,跟搞怪把鼻子涂白的照片,看得出她个性率直、活泼,是校内的风云人物,与个性低调的母亲王菲相反。

学校图书馆空间宽敞,还有类似咖啡座的优雅桌椅区
学校图书馆空间宽敞,还有类似咖啡座的优雅桌椅区

学校活动室桌椅齐全,提供学生社团活动的宽敞场地
学校活动室桌椅齐全,提供学生社团活动的宽敞场地

初级合唱团的公布栏贴满团员演出的照片
初级合唱团的公布栏贴满团员演出的照片

  尽管王菲目前全心照料童童的妹妹李嫣,但对童童的关爱也不曾少过,以童童目前就读的德威国际英文学校来看,一年学费估算至少要16万元人民币(约78万元台币),并非内地一般家庭可负担,学校老师8成来自英、美国,而且校园辽阔,有室内泳游池、大型球场,保安严密,家长得佩戴有自己照片的识别证,才能获准进校园。

  而童童目前上下学都由司机接送,1月20日下午,司机在她放学前半小时就在校门口等候,北京虽然是摄氏3度低温,但童童出校门时,却被目击仅穿单薄衬衫,看来一点都不怕冷,她直奔司机座车,一上车就与司机聊天,显然交情不错。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童童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