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传黎姿2月嫁人 > 婚讯不断

黎姿结婚一定要“伤弟”到场 准老公砸百万包机

富豪马廷强行动不便,出入需要拐杖
富豪马廷强行动不便,出入需要拐杖

  38岁的黎姿去年10月忽然宣布退出演艺圈,除照顾车祸受伤的弟弟黎婴外,也和即将嫁给残障富豪马廷强有关,据报道,两人将于下月22日在他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豪宅举办婚礼,马廷强砸下约100万元人民币,包下私人飞机、看护、物理治疗师,让黎婴可以到场见证婚礼,对她极尽宠爱。

  安排看护及治疗师

  为了让去年因车祸重伤的黎婴可以飞到悉尼参加婚礼,黎姿与马廷强月初先飞到悉尼,除筹备婚礼外,也顺便将黎婴的病历送到当地医院,以备不时之需,因飞到悉尼约要8小时,担心受伤的黎婴不舒服,马廷强干脆大手笔包下私人飞机,并安排看护及物理治疗师随机照料,十分贴心。

  之所以会选在悉尼结婚,除因马廷强个性低调,怕媒体追访,一方面也是马家在澳大利亚有很多房产,婚礼地点是在悉尼附近的庄园式豪宅,出席的只有至亲好友及圈外友人,估计不超过50人。

  礼服选价525万元

  由于黎姿父亲担心婚礼曝光,日前被媒体追问包机、婚礼之事,都不断闪躲:“不要问啦!我不会讲的。”

  据悉,黎姿婚礼除会佩戴近亿元的珠宝,还找来帮李嘉欣设计婚纱的Bonita帮忙,打造1件水晶宫廷式婚纱及5件晚宴服,价值约525万元人民币,婚后在香港所住豪宅则超过1亿元人民币,相当奢华。

  马廷强迎美三部曲

  海边摆酒

  婚礼将在残障富豪马廷强位于悉尼海边的庄园式豪宅举办,邀请亲友约50人参加,担心消息走漏,黎姿并未邀请演艺圈朋友。

  专机接弟

  马廷强斥资约100万元人民币包下私人飞机,载运受伤的黎婴飞往悉尼,见证姐姐黎姿的婚礼。

  大床伺候

  私人飞机内部宽敞,除座位外,还有一张大床可让黎婴躺得舒适,并接受物理治疗师的疗程。

  去年已注册结婚

  日前,有消息传出,黎姿的亲友曾透露,指黎姿与马廷强已于去年12月结束爱情长跑,在外国注册结婚。从法律上讲,黎姿已正式成为马太,不过大家更感兴趣的还是即将到来的那场奢华的婚礼。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马廷强 | 黎婴 | 马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