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何琳新年牛气冲天 三部作品占据贺岁荧屏

  诸多影视作品轮番上映2009年贺岁档,可谓是精彩纷呈、热闹非凡:电影方面,《梅兰芳》、《赤壁》、《叶问》等,让观众眼花缭乱;《走西口》、《阳光普照大地》、《一个女人的史诗》、《天地传奇》等电视剧,也将春节期间的电视荧屏,装点得满满当当。

  在影视演员当中,国际艾美影后何琳表现颇为抢眼,由她主演的三部电视作品——《阳光普照大地》、《天地传奇》、《青天衙门之血手印》,相继登上了北京影视频道、央视一台和广西卫视的开年大戏,成为了牛年中最“牛气哄哄”的女演员。

《阳光普照大地》何琳
《阳光普照大地》何琳

  《阳光普照大地》:“二”村姑欢喜开锣

  由何琳、冯远征主演,金牌制作朱质冰、朱质颖兄妹联手打造的年代轻喜剧《阳光普照大地》,作为BTV影视频道2009年的开年大戏,在农历春节前夕(1月7日),拉开了荧屏贺岁剧的大幕。

  该剧描写了从上世纪70年代至今,新中国培养起来的一批织锦人和有“寸锦寸金”之称的云锦之间的故事。剧中,何琳饰演的楞头村姑“乔二丫”,憨实直率、个性鲜明,被喻为影视剧中的“女版许三多”,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而惯以美丽知性荧屏形象出现的何琳,在说到“乔二丫”这个角色时表示:“这是我最爱的一个角色,她给了我很大的发挥空间。我觉得她就像熊猫和猴子这两种动物,淳朴、执着、憨厚中,又透着点狡猾。”

《天地传奇》何琳剧照
《天地传奇》何琳剧照

  《天地传奇》:饰女娲演绎创世女神

  由何琳等主演的大型神话剧《天地传奇》,从2009年大年三十至初七,每天早上9点30分在央视一台热播中,农历新年伊始上演中国神话,真可谓是抢尽牛年头彩!而很少演古装剧的何琳,在该剧中过足了瘾,饰演上了中国上古神话中的创世女神--女娲!

  《天地传奇》是一部题材新颖的神话剧,该剧取材于流传在民间的伏羲和女娲神话故事,围绕着伏羲开天辟地、创造八卦、女娲造人、炼石补天等传说展开。伏羲是玉帝钦点的人皇,女娲是玉帝钦点的人母,月老几番努力,终为二人牵线,结为夫妻。伏羲女娲受梦河边用泥土造九子,并定九子姓氏,授之技能,分发各方,成为华族中华大地繁华昌盛之始。

《青天衙门之血手印》何琳剧照
《青天衙门之血手印》何琳剧照

  《青天衙门之血手印》:柔美梅娘为爱忍辱负重

  《青天衙门》是由端木林导演的古装单元剧,描写了有再世“包青天”之称的县令谭振英,破解多宗扑朔迷离、错综复杂案件的故事。在《青天衙门之血手印》中,何琳饰演的“秦梅娘”为了替青梅竹马的情人“常三郎”及全家报仇,忍辱负重嫁给仇家儿子“江盛”,想要伺机出手替常家伸冤。最终在谭县令的帮助下,常家冤案得以平反,梅娘和三郎两位有情人也得以终成眷属。

  据悉,该剧是在上海盛夏时拍摄的,炎热的天气让大家十分不适应,剧组演员纷纷中暑。

而家在上海的何琳则幸福多了,拍摄期间母亲、外公和外婆一起“组团”来探班,尽显“地主”的优势。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伏羲 | 乔二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