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东方卫视春晚戴钟伟:差异化路线办“白歌会”

东方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视频回顾

  东方卫视春晚更准确的称呼,应该是“东方卫视春满东方除夕特别节目”,没有一个语言类节目,东方卫视的春晚更像是一场中国版的“红白歌会”。总导演戴钟伟在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时承认:在大家都忙着办春晚时,我们试图走一种差异化的路线。>>>东方卫视春晚视频回顾

  搜狐娱乐:今年东方卫视的春晚似乎与众不同?

  戴钟伟:嗯,最大的特色是互动,台上与台下,电视机与观众之间的互动性加强了不少。

  搜狐娱乐:与其说是春晚,不如说是一台明星演唱会?

  戴钟伟:准确的说,应该是一场“红白歌会”,那英、黄韵玲、黄小琥、SJ-M等领衔的两队,PK歌艺很有看点。

  搜狐娱乐:为什么会想做这样一台不一样的春晚?

  戴钟伟:今年有20多家电视台都办春晚,相声、小品、曲艺、歌舞已经形成了一个固定的模式,每个台都差不多,但是都无法跟央视的抗衡,尤其当春晚越来越豪华后,央视的领先地位更加突出,所以在筹备的时候,我就说要办就办不一样的。

  搜狐娱乐:就是走差异化路线?

  戴钟伟:是的,在大家都办的时候,我们试图走一种差异化的路线。

  搜狐娱乐:在除夕当晚,你们是直接和央视对擂,进行了5小时的直播,效果怎么样?

  戴钟伟:目前具体的收视数据还没有出来,但是从我得到的反馈来看,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起码形式是新颖的。

  搜狐娱乐:您自己怎么评价这台不一样的春晚?

  戴钟伟:如果满分是一百的话,我就刚刚及格,毕竟是第一年,很多预想的环节都没有实现,有很多也没有考虑周全。

  搜狐娱乐:明年还会继续这样的形式吗?会有那些新的突破?

  戴钟伟:如果最终的反馈不错的话,我们还是继续下去的,观众喜欢这个,我们没理由不接着做。明年希望更加全方位一些,包括与网络的互动,都是我们需要考虑进去的因素。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钟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