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郭晋安拍撞车戏出意外 替身头着地受伤送院(图)

替身拍撞车戏

替身头部受伤

郭晋安十分紧张

  郭晋安(安仔)近日仍然为新剧《古灵精探II》开工,早前更走到九肚山拍摄外景,不过拍摄一场撞车戏时发生意外,安仔的替身不慎头部先落地受伤,安仔立刻上前慰问,监制吩咐将替身送院检查。

  郭晋安去年跟太太欧倩怡诞下大头儿子郭令山(Brad)后,暂时儿子交由太太照顾,自己就努力赚奶粉钱。近日他正赶着为新剧《古灵精探II》赶戏。早前一帮剧组人员在沙田九肚山拍摄一场撞车戏,剧情讲郭晋安一边走一边跟老婆聊电话,走出马路截车时突然被一部神秘的私家车撞倒昏迷,私家车事后不顾而去。

  撞车镜头由特技替身上阵,郭晋安只负责拍摄被车撞的神情和反应,虽由替身代拍,但他全程都十分紧张投入。平日笑容满面的他,神情严肃,一直站在一旁专心留意替身的演出,原先拍摄第一组镜头时过程十分顺利,但导演要求替身再拍一个从车尾位置滚下镜头时,替身先传出“卜”的一声,接着再传来“嘭”的一声,导演立即大叫:“出事了,替身头着地!”惊得郭晋安以及所有工作人员一拥上前合力将替身扶起,为他察看伤势,工作人员还发现替身出现短暂失忆情况,立即把他送院检查。此时,另一位工作人员又跑来报告,刚才替身出事的一剎那,那辆租来的汽车因天雨路滑而爆胎,还撞到工作人员的车上,幸好只是轻微碰撞,没有人受伤,难怪监制自言自语道:“祸不单行!”

  事后郭晋安表示:“跟这位替身之前已经合作多次,上一集他代我演出好几个危险镜头都顺利完成,想不到这次会出意外,相信他吉人天相,一定会没事!”问他现在担心老婆,会不会比以前更爱护自己一点,他说:“这个当然,尽可能用替身,就算要拍摄危险镜头也不会告诉家人,免得他们担心,早前曾拍摄一个爬上一个很高的广告架镜头,太太在电视上看到后很不高兴,而我只好说是剪接效果吧!”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晋安 | 安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