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票选《本草纲目》歌舞居冠 周杰伦得意(图)

周杰伦与宋祖英同台献艺
  1月25日,万众瞩目的2009牛年央视春节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给节日中的人们带来欢乐和美的享受。图为周杰伦参加2009春晚演唱后走下舞台。中新社发国刚 摄

  中新网1月31日电 台湾流行天王周杰伦,今年再度在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上争光,连日来在“您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是?”网络票选中,截至昨天的票选结果周杰伦的“本草纲目”稳居“歌舞类”冠军,“纵贯线”得票数也紧追在后。

  央视春晚是两岸三地艺人实力和人气最大竞技场,今年共有33组节目演出。

  台湾《联合报》报道,对自己这次春晚表现,周杰伦表示:“觉得比去年表现得更好。”周妈妈更是给儿子打了“100分”,她表示:“他有尽心尽力准备,就足以得到100分。”继2004年、2008年之后,今年三度受邀登上春晚舞台的周杰伦,因为与大陆知名女歌手宋祖英首度合作,使得两人演出部分未演先轰动,这次春晚严格要求歌手唱现场,周董依然轻松挑战歌词超难的“本草纲目”,还有精采击鼓演出。

  至昨天的票选结果,歌舞类20万投票者中有45050人投给周杰伦,使他的得票数仅次于大开场歌舞“中华大联欢”,为所有演唱艺人之冠;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和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表演的“歌曲串烧”也赢得40000票。

  周杰伦忙着歌舞,特爱的魔术这回让给了台湾知名魔术师刘谦,他在“曲艺其它类”的票选中,以55250票赢得第一。春晚会后,周妈妈和周杰伦带着随行工作人员,一起享用了北京台菜餐厅的年夜饭迎接新年,初一已迅速返回台湾与亲戚欢度年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