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年底上映 唐一菲诠释“四宗最”

唐一菲

唐一菲饰演的反一号“罪美人”造型

  近期,唐一菲与刘德华、大S等人共同主演的《未来警察》在京顺利杀青。《未来警察》是唐一菲出演的首部科幻题材电影,影片中,唐一菲主演片中具有多项超能力的反一号——“罪美人”。凭借科班出身的专业演技和性感热辣的身材,唐一菲自然流畅地诠释出罪美人的“四宗最”。

  “四宗最”之一:最魔幻

  《未来警察》中的“故事”发生在遥远的未来——2130年和2060年两个时代,影片中涉及很多高科技元素,该片也因此有望成为中国首部科幻题材的电影。用王晶导演的话说,唐一菲饰演的“罪美人”,有点像日本漫画的妖兽、魔女那种,在拥有了诸多超能力之后,就更像一个妖兽了。

  《未来警察》拍摄完成后,胶片第一时间送到好莱坞,交由《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的制作团队打造后期特效。唐一菲的所有“超能力”,都将由这个顶级团队合成。据导演王晶介绍,为了更好地诠释“未来”世界,《未来警察》用大量电脑特技来表现科技的发展,该片特技镜头高达900多个,有望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特技镜头最多的一部影片。因此,唐一菲版的“罪美人”将成为“最魔幻”的一个反派。

  “四宗最”之二:最动作

  纵观好莱坞科幻大片,除了大量的科技元素,高难度的打斗场景,也必将是影片的一大卖点,中国式科幻大片《未来警察》也不例外。

  影片中,唐一菲饰演的反一号“罪美人”,与刘德华饰演的“未来警察”,从2130年打到2060年,穿越时空打足70年!该片的所有武戏,全部由金牌武术指导程小东亲自监导。由此看来,唐一菲与刘德华之间贯穿全片的超时空、超能力的打斗场面,必将成为该片的又一大看点。

  “四宗最”之三:最性感

  一提到唐一菲,人们就不由得想到“性感”二字,从《男人装》上的“赤裸特工”到新版《红楼梦》中最性感的秦可卿,一路走来,唐一菲注定与性感相连。

  在《未来警察》中,唐一菲更是以贴身皮衣皮裤真空上阵,用火辣的身材演绎了一位最性感的迷人反派。低胸黑色皮衣、爆炸式发型、夸张的烟熏妆……不禁让人对唐一菲饰演的反一号“罪美人”充满了想象。

  “四宗最”之四:最搞笑

  除了科幻和动作,该片还邀请到“唐僧”罗家英、“如花”李建仁、“燕小六”肖剑等中国式喜剧面孔的加入。在高科技的背景下,三位喜剧明星拥有了诸如微波炉、菜刀、电风扇等特别的装备,相比反一号唐一菲拥有的“蝎子尾巴、蝙蝠翅膀、螳螂臂刀、豹子速度”等超能力,三位客串其中的小“笨贼”虽然没有重量级装备,但这些天马行空的元素为该片加入了浓浓的喜剧色彩。加上他们无厘头的搞笑动作和台词,唐一菲也为自己有这样的反派同伙而乐得直不起腰来。

  汇集天王刘德华、大S、唐一菲等明星大腕,集合科技、动作、性感、搞笑为一体的超级大片《未来警察》,将成为今年年底的巨制贺岁大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