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邱淑贞母女情深 沈嘉伟想儿子想到流口水(图)



  邱淑贞(豆斗)早前与丈夫沈嘉伟一家,一起走到中环吃团年饭。邱淑贞还大手笔买入来自欧洲的童装衫,要为女儿在这个农历新年打扮得漂漂亮多拿些红包。不过,沈先生一见到亲戚带来的男婴,则笑个不停,可见他想儿子想到流口水!

  邱淑贞下嫁沈嘉伟后,便退出娱乐圈,安心在家中相夫教女,年前沈先生的时装店正式上巿,邱淑贞顺理成章地荣升上巿公司主席太太。可能有人以为她钱多得用不完,早前就成为坏人目标,惨被银行职员盗用两千多万存款,幸好最后该职员被捕,邱淑贞才安心下来。

  大手笔买童靴

  因为这单新闻而沉静了一段日子的邱淑贞,日前再度出动购物。她与母亲以及丈夫沈嘉伟的姐姐和弟弟三家人,一起走到中环吃晚饭。邱淑贞这天带了小女儿婷婷现身,连甚少露面的沈月也出动了。邱淑贞吃饭前,途经一间来自北欧的名牌童装店,她见减价立即走到店内狂买。只见她一会便买了三对童装靴,除了小女儿婷婷外,大女沈月也有份。挑了约大半个小时,邱淑贞便买单离去。

  沈月最粘邱淑贞

  一家人购完物便在商场一间餐厅吃团年饭,一行10多人吃到晚上9点半才离去,而一向爱小朋友的沈先生,一手牵着小女儿婷婷,另一只手就牵着他的侄子,一起离开商场。中途一位家庭成员抱着一个婴儿,沈先生虽然没手牵,仍然张大嘴跟婴儿玩,可见沈先生想生子想到流口水!

  一家人吃饱喝足离开商场,沈家的4部座驾泊满整个下客区,实在威风,而跟表哥选走一步的沈月,一见到妈妈立即冲向前抱住,的确母女情深。沈先生跟邱淑贞安排好女儿上车后,便自行开车离去。

  笃信密宗求生子

  邱淑贞99年下嫁时装店IT老板沈嘉伟,从此退出娱乐圈,01年为沈家诞下大女沈月后,邱淑贞赶着再为沈家添丁,04年再度怀有身孕,诞下次女沈婷婷。没能一举得男使邱淑贞更加心急,06年就传出一直笃信密宗的她,带着老公及女儿到尼泊尔,拜会密宗法王,还让老公带女儿先行返港,自己则留在当地勤诵有助子嗣的经文。之后有传媒拍到邱淑贞邀请该法王到香港家中,还有一车木材,相信为搭建神坛作准备,好让邱淑贞每日在家诵经。不久便传出邱淑贞三度怀孕的消息,可惜最后只是空欢喜一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淑贞 | 沈先生 | 沈月 | 沈嘉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