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李嘉欣想生龙凤胎美国人工受孕 已在家安胎

  成功嫁入豪门的李嘉欣曾允诺婚后为许晋亨生儿育女,日前就有媒体报道称,李大美女打算效法好莱坞影星Brad Pitt和Angelina Jolie,以人工受孕方式拼一对龙凤胎。有传闻称其之所以缺席大年初二的许家开年饭,是为了安胎。


  据新加坡《联合晚报》报道,38岁的李嘉欣去年终于名正言顺成为“许太太”,除夕晚,她首次以“许家媳妇”的身份和许家大小一起共进团圆饭,现场所见,她和许晋亨即使被摄影师包围着,两人仍保持笑容,大方任拍照。

  虽然李嘉欣婚后一直被传怀孕,但她依然时常出席公开场合、广告也继续拍,让有喜传闻不攻自破。不过,据悉为许家继后,两夫妇早有共识,由于李嘉欣已属高龄产妇,故无论生儿子或生女儿,他们都希望一次过搞定,生一胎,就“收手”。

  为一圆心愿,李嘉欣早为生子做好准备,除了保持作息定时及每天运动的好习惯,夫妻俩还计划效法好莱坞影星找医生“讨教”,李嘉欣的好友说:“之前的媳妇这么多年蛋都没有一个,两个老人家当然希望嘉欣快点生啦!嘉欣自己也很想生龙凤胎,所以早托人帮她找很多这方面的资料,原来花一个月时间和大约10万港元(约2万新元)一次的人工受孕费用,就有机会;当然加上留美其他使费,随时就过百万港元;去年11月她去英国检查身体,就是为了这件事!因为不想这么张扬,所以这次她自己一个人迟点过去,再和亨亨会合。”

  李嘉欣前晚缺席开年饭,是为在家中安胎?

  李嘉欣婚后努力造人,据悉除了为许家传宗接代,本身属狗的她牛年犯太岁,实行生宝宝计划一喜挡三灾,有传她已成功,除夕晚与老公十指紧扣,陪老爷奶奶吃团年饭后,即闭关安胎,甚至连前晚大年初二许家阖府吃开年饭也缺席。

  记者追问时,许晋亨笑而不答,不时秀出左手婚戒,只说:“新年快乐!”随后,许家亲戚陆续到场。

  至晚上10点半一行人等离开时,记者追问许世勳与太太:“为什么嘉欣嫁入许家第一年缺席开年饭?”许世勳则充耳不闻,许老太继续黑面,显得不耐烦。

  而当许晋亨的堂兄许晋奎听闻嘉欣有喜,欲言又止:“你问回他啦,我不知道!”

  为新居挪后‘造人’

  新居迟迟未装修好,李嘉欣只好挪后生宝宝大计。

  “本来嘉欣和许晋亨打算去年11月一结完婚就即刻度蜜月兼努力开工造人,但因为新居一直没装修好,他不想‘有了’还得搬家,所以蜜月期一拖再拖,现在房子好像差不多好了,所以他想搬进去后再启程前往美国!”知情者说。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 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