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姿让伤弟见证澳洲婚礼 准老公砸433万包机

  38岁的黎姿去年10月忽然宣布退出演艺圈,除照顾车祸受伤的弟弟黎婴外,也和即将嫁给残障富豪马廷强有关,据报导,两人将于下月22日在他位于澳洲悉尼的豪宅举办婚礼,马廷强砸下约433万元台币,包下私人飞机、看护、物理治疗师,让黎婴可以到场见证婚礼,对她极尽宠爱。

黎姿

  一向对熟男情有独钟的黎姿,其实不算闪电结婚,因她和马廷强已低调交往6年,根据报导,前年黎姿弟弟车祸脑部重创后,她顿时慌了手脚,当时幸好有马廷强在旁扶助,痴心的他不但四处找最好的医生,金钱方面也无上限资助。重点是,当时她要照料弟弟起居、看管弟弟原有的皮肤中心生意、还得拍摄新剧《珠光宝气》,几乎筋疲力尽,男友一句“不要做了,我会照顾你一辈子”,让她感动万分,也意识到马廷强是个能托付终身的真爱。


  马廷强

  平时需用拐杖走路,为了体贴男友行动不便,婚礼不会在教堂进行,一切从简,只邀请至亲观礼,她农历新年前便出发到澳洲筹备婚礼,她近日忙办嫁妆,除订制婚戒和采买首饰。

  去年底跟曾替李嘉欣设计婚纱的香港设计师张洁雯,将会和黎姿商讨婚纱风格,婚后小两口会迁入价值上亿港币的半山豪宅兰心阁。黎姿本人虽未正面证实婚讯,但是她父亲日前到医院探望黎婴时,记者恭喜他快做岳父,他喜形于色说:“是啊!晚点你们就知道啦。”之后就笑着离去。

  安排看护及治疗师

  为让去年车祸重伤的黎婴可以飞到悉尼参加婚礼,她与马廷强月初先飞到悉尼,除筹备婚礼外,也顺便将黎婴病历送到当地医院,以备不时之需,因飞到悉尼约要8小时,担心受伤的黎婴不舒服,马廷强干脆大手笔包下私人飞机,并安排看护及物理治疗师随机照料,十分贴心。

  会选在悉尼结婚,除因马廷强个性低调,怕媒体追访,一方面也是马家在澳洲有很多房产,婚礼地点是在悉尼靠边的庄园式豪宅,出席只有至亲好友及圈外友人,估计不超过50人。

  礼服要价2100万元

  黎姿

  父亲担心婚礼曝光,日前被媒体追问包机、婚礼之事,都不断闪躲:“不要问啦!我不会讲的。”

  据悉,黎姿婚礼除会佩戴近亿元珠宝,还找来帮李嘉欣设计婚纱的Bonita帮忙,打造1件水晶宫廷式婚纱及5件晚宴服,价值约2100万元台币,婚后在香港所住豪宅则超过4亿元台币,相当奢华。

  跛豪奢迎美娇娘

  婚礼将在残障富豪马廷强位于悉尼海边的庄园式豪宅举办,邀请亲友约50人参加,担心消息走漏,黎姿并未邀演艺圈朋友。

52岁的马廷强脚行动不便

  专机接弟

  传马廷强斥资约433万元台币包下私人飞机,载运受伤的黎婴飞悉尼,见证姊姊黎姿的婚礼。

  大床伺候

  私人飞机内部宽敞,除座位外,还有一个大床可让黎婴躺得舒适,并接受物理治疗师的疗程。

  黎姿

  年龄:38岁(1971/10/01)

  身高/体重:165cm/50kg

  三围:34C、25、35

  资历:进演艺圈23年

  身家背景:香港电影之父黎民伟孙女

  情史:漫画家黄玉郎、富商许晋亨、夜总会大亨邓崇光、金融才俊庞维新

  作品:电影《狱中龙》、《古惑仔》系列

  电视剧《金枝欲孽》、《新楚留香》

  马廷强

  年龄:52岁

  资历:现任深圳市港澳区政协委员

  身家:现投资控股、医疗事业,资产上亿港币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马廷 | 马廷强 | 黎婴 |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