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关注度仅次于新总统 3000万人追看

《24小时》

《别对我说谎》

《绝望的主妇》

  三大红人

  《美国偶像》仅次于新总统

  假如超女办上八届,你还会追吗?你是不是感到厌恶了?超女的老祖宗,《美国偶像》上周办到第八季,3000多万美国人追了。

  当然,如今真正的美国偶像还要算奥巴马。根据尼尔森最新公布的收视率,看他就职演讲的至少比看《美国偶像》的多500万人,这还不算通过卫星和网络收看的人。也就是同一天晚上,这位白宫偶像令《美国偶像》的收视率跌了25%,剩下2200万。
总之,近期美国电视荧屏的第一红人当数奥巴马,第二红人就是《美国偶像》。

  第三红人,是《CSI》的格里森。这个喜欢虫子、做事冷静睿智、有着学者般头脑、把拉斯维加斯实验室全美排名升到第二的主管,在上周离开了他工作了15年的地方。《CSI》这一集创造了该季的收视新高:2400多万。向来很阴暗的《CSI》也再次为格里森破例了。上次破例是安排了他和萨拉的床戏,这次给他安排了一段很温馨的告别戏。抓到夫妻杀手的继承人后,格里森也找到了可以接替自己的新成员——犯罪心理学博士劳伦斯·菲什伯恩(虽然是博士,但格里森说了,“因为你是新人,你得从低做起”,只安排了一个初级探员的岗位给他),格里森终于可以放心地离开了。当他穿过热带雨林,看过无数他最喜欢的虫子蹦来蹦去后,他在丛林深处找到了他的爱人——萨拉。

  几部新剧

  《别对我说谎》大玩心理学

  另外,CBS的《超感神探》“馒头”依然很红,自春节档出道以来,收视率一直在1900多万徘徊,甚至在中国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组织。不久前,中国美剧迷还特地为《超感神探》建了个《超感神探》中文交流网,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瞧瞧。

  《24小时》的杰克,虽然告别了大家一年,复出后的成绩还不错。第7季开播以来,一直稳定在1200万,它的东家FOX也算是有所安慰了。

  除了以上这几部,以及ABC的《绝望的主妇》《实习医生格蕾》外,还可以关注一下刚刚登场的《迷失》(第五季1月22日播出)和《别对我说谎》。尤其是《别对我说谎》,这是FOX拿来对付《超感神探》的最新“武器”。两剧题材十分相近,两位主人公都是心理学高手,能够通过观察别人的反应,判断对方是否说慌。只不过,《超感神探》玩得比较玄虚,《别对我说谎》则延续了FOX一向的写实风格,有强大的科学纯理论支持,就像靠数学破案的《数字追凶》与靠骨头破案的《追骨寻踪》的心理学版。一上来,《别对我说谎》的男主人公就会给你上一堂生动的心理学表情观察课,而样板就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小布什,以及新任总统奥巴马……

  美国《电视导视》杂志之前还做了一份很有意思的报道,如果《超感神探》的帕特里克(男主角),撞上《别对我说谎》的莱蒙博士(男主角),谁会赢?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