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闯关东2》瑞雪中关机 董璇如愿回家过年(图)

   从去年8月底开机到现在,《闯关东2》辗转六大场景,历时144天,终于完成全部戏份的拍摄,于2009年春节前一天在沈阳的瑞雪中顺利关机,最后一场杀青戏留给了董璇和于洋,董璇对记者说:“开机第一场戏就是我跟大姐在田野里奔跑,没想到最后一场戏又是我的戏。”

闯关东剧组雪中合影
闯关东剧组雪中合影

董璇、侯咏、于洋(左起)
董璇、侯咏、于洋(左起)庆祝杀青

董璇如愿回家过年
董璇如愿回家过年

  最后一场戏在大雪纷飞的沈阳张作霖故居大帅府拍摄,讲述的是董璇扮演的三妹宋天月的丈夫周和光当上了沈阳公安局副局长后,在挑选房产时遇到了俄罗斯人并发生纷争……导演侯咏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一个场面经常要拍十几遍,穿着旗袍的董璇在雪地里被冻得瑟瑟发抖,因为镜头拍不到她的鞋子,于是她就穿了一双雪地棉鞋,这样还能暖和一点,因为已经料想到会在雪地里站很久,董璇之前还在脚心上贴了暖贴,能暂时抵抗一下寒冷。

  对于最后一个杀青的艺人,董璇表示,再苦再累都受过了,144天有很多难忘的故事和剧组同事,更遇到了很能吃苦的苗圃和最有慈善心的朴存昕等好对手,但她最大的感受是终于能打电话告诉父母和姥姥说自己肯定能回家过年,“‘回家过年’这几个字说出口比想像中艰难很多,剧组每天都会遇到很多突发状况,应该说这四个字更像是我这部戏的最后一句台词,说出口后才发现144天真的过去了”。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洋 | 侯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