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海报曝光 餐宴主题同时展开

  东方网1月29日消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昨日公布了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宣传海报,该海报的公布日期比往年推迟了几天,在提名公布之后方才露出真容。

  今年的海报设计依旧以小金人为主角,背景为颁奖地点:金碧辉煌的柯达剧院。整张海报以金色和红色为主打,海报顶端还写着“年度最盛大的电影盛事”。相对于往年黑色为主的海报,今年的奥斯卡海报颜色鲜亮。

  第81届奥斯卡颁奖礼结束后举行的餐宴的主题也围绕着奥斯卡展开,主厨沃夫甘·帕克已连续10多年担任此项重任,在几天前的预览会中,明星们将吃到的美食品种被一一曝光,包括:奥斯卡小金人巧克力、做成小金人形状并涂了鱼子酱的烟熏大马哈鱼、袖珍神户汉堡等。


  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在2月22日举行,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本杰明·巴顿奇事》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在内的13项提名,势头相当迅猛。同性恋政客传记片《米克传》则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8项提名。而此前被看好的《黑暗骑士》虽然也获得8项提名,但却在关键的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及最佳编剧奖上出局。同样和最佳影片奖提名擦肩而过的还有《机器人瓦力》。韦恩斯坦影业的《生死朗读》爆冷入围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等5项核心大奖。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