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独唱第一声黄圣依:我是真唱我很满意

  因为在春晚化身“春姑娘”,领衔独唱歌舞音乐剧《森林舞会》,黄圣依成为坊间议论的焦点。今年的春晚,很多影视明星都因为难过真唱这一关而被淘汰,而黄圣依不但成为唯一“幸存”的人,还被赋予表演今年春晚第一个独唱节目的重任。
她的真唱功底真的那么好?有观众质疑,黄圣依的节目又唱又跳,连专业歌手都很难做到完美。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黄圣依的音乐公司。工作人员刘小姐表示,对外界的质疑,黄圣依自己也已有耳闻,但她并未放在心上。“其实在上春晚之初,黄圣依早就下定决心,要在春晚上为演员出身的歌手争一口气。加上黄圣依小姐的唱歌和舞蹈功底本来就不弱,结合最近在春晚彩排这段时间来的拼命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让黄圣依在央视春晚舞台上有了今天令人满意的表现。”据了解,春晚表演完之后,黄圣依对身边的工作人员感慨道:“总算松了一口气,我对自己的真唱水平和舞台表现很满意!”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