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恶作剧2吻》改名《甜蜜再恋》登陆湖南卫视

  东方网1月29日消息:湖南卫视昨晚(正月初三)正式接档播出由林依晨、郑元畅联袂出演的偶像剧集《甜蜜再恋》,虽然剧集还没有播出,但是这部让林依晨荣鼎台湾电视金钟奖影后宝座的知名剧集,就已经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关注目光。尤其是原名《恶作剧2吻》的该剧,为何在播出时改名《甜蜜再恋》,着实让人感到不解,记者昨日从湖南卫视方面得知,改名并非出于湖南卫视本意,而是从公司购买回来就已经是这个名字,而《甜蜜再恋》这个名字也与剧情内容非常接近,并不影响观众对剧集的理解。


  观众对《恶作剧2吻》改名的消息多数表示不太理解。很多观众认为,剧集最有意思的就是源自于恶作剧和一个莫名其妙的吻,才会让两个看起来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人最终终成眷属,而改名之后难免有点让人看不明白是什么意思。湖南卫视方面表示,改名并非是本意,而是买过来的时候这部剧本身就已经是这个名字,而看剧的时候,是考虑到林依晨、郑元畅的黄金组合及这部剧集的优秀素质才会考虑购买。

  另外,湖南卫视方面还表示,《恶作剧2吻》在第二部的时候已经进入了袁湘琴和江直树两人的婚后生活,对婚后的描述比较多,而“恶作剧”和“意外之吻”都是发生在第一部中,而两人第一部里面的一些有趣镜头也将在第二部中以录像的形式闪回,不会让观众有看不懂剧情的感觉。正是因为如此,“甜蜜”表示两人的生活快乐,而两人作为小夫妻生活在一起就好像重新进入了恋爱的感觉一样,也能够给观众带来清新的气氛,所以改名其实对剧情内容的诠释依然是准确的,希望观众们能够将目光集中到有趣搞笑的剧情中来,看郑元畅和林依晨这对金牌情侣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晨 | 郑元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