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丁丁历险记》将启动拍摄 主创阵容庞大华丽

  东方网1月29日消息:派拉蒙影业、索尼公司前天联合发表声明,《丁丁历险记:独角兽的秘密》阵容最后敲定,前期拍摄工作即将启动。这份曝光的主创名单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华丽:彼得·杰克逊担任制片、史蒂芬·斯皮尔伯格任导演,而新任007丹尼尔·克雷格将饰演大反派邪恶的海盗船长“红色拉克姆”。


  《丁丁历险记:独角兽的秘密》中“丁丁”的人选也发生了变动,英国童星托马斯·桑斯特因为档期问题最终放弃了角色,取而代之的是曾出演《舞动人生》、现年23岁的杰米·贝尔。近年来多走文艺路线的他将在本片中迎来演艺事业上的最大突破。

  最令人激动的是编剧阵容,英国广受好评的科幻剧《神秘博士》的编剧斯蒂夫·莫夫特、《僵尸肖恩》的导演埃德加·赖特、英国4频道著名喜剧剧集《亚当和乔恩秀》的编导兼演员乔恩·科尼什,三人将联合担任《丁丁历险记》的编剧,相信这英国“怪胎三人组”会为我们带来独特的怪趣味。

  《丁丁历险记:独角兽的秘密》计划拍成三部曲,斯皮尔伯格和彼得·杰克逊各执导一部,第三部由两人共同执导,三部曲总预算高达1.3亿美元,预计影片将于2011年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彼得 | 杰克逊 | 斯皮尔伯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