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跳街舞小孩成“人气王” 抢了周杰伦的风头(图)

在周杰伦前面跳街舞的小孩成功抢镜。

  街舞界最小的B-boy

  春晚的“英伦组合”最火,不过宋祖英和周杰伦虽然同台了,但并没有真正地合唱,倒是开场时和周杰伦一起合唱、跳街舞的那个小孩成为今年春晚又一个引人热议的明星,这个小孩就是侯高俊杰。这个小名宝宝的男孩被称为街舞界最小的B-boy,曾跟潘玮柏、陈小春及冯德伦等合作,舞功一流,当晚两人一边Rap歌一边跳HipHop,宝宝举手投足抢尽周杰伦的风头。

  2008年11月,还未满10岁的侯高俊杰多次作为表演嘉宾参加周杰伦的演唱会。
并与周董一起参与本草纲目的演出,头转扯铃HIGH爆全场。成都演唱会上,还同周杰伦一起弹唱最新专辑主打歌曲《稻香》。

  周杰伦回应“雷人”发型

  当然,今年春晚周杰伦不仅是一个关键词,出现姜昆和董卿参与的两个相声中,在演唱环节他怪怪的发型、在宋祖英面前手舞足蹈的模样,都受到网友的热议。不过,对于他独特的发型,周杰伦回应说,发型造型师特别为了配合打鼓的环节做的,自己觉得很帅气。

  周杰伦在春晚的发型引发观众热议论,网友“小蛙”说:“杰伦的发型实在是雷人啊。”网友“爱你1314”也感叹:“杰伦的发型比姜昆的相声还好笑啊。”对于这些质疑,周杰伦在电话中“伸冤”说:“发型是我让造型师特别设计的啊,特别为了配合打鼓的环节做的,我觉得很帅气啊。”他告诉记者,就像当晚一同演出的那个小男孩是在自己的演唱会上表演过的一样,他在演唱会上也做过差不多类似的发型,“当时歌迷也并没有觉得奇怪啊。我和妈妈都觉得这发型和服装很喜气。”

  侯高俊杰其人

  侯高俊杰1999年8月出生在河南,现住在上海。2005年首次参加市首届少儿才艺大赛夺得金奖。随后一发不可收拾,参加各种少儿活动频繁获奖。2006年初,未满7岁的宝宝参加了某电视台节目,凭着他超眩的舞步和高难度的技巧,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评委和现场观众。他的舞蹈天分也得以展露:单手翻能连翻50多下,头旋能转40多圈,空翻、倒立等高难度的街舞技巧对他来说是小菜一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俊杰 | 姜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