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回忆两段情:一度同居 分手遍体鳞伤(图)

  演红许文强、汉武帝、韦小宝等角色的黄晓明,有内地第一小生之称,身为家中长子、长孙、长外孙,从小就非常自律。他做过最叛逆的事,竟是中学偷看武侠小说,他说:“看武侠小说已经是最禁忌了,那是唯一一次被妈妈赶到门口罚站半小时,也是对我最大的惩罚。”但像他这样的乖宝宝、万人迷,情场上却是“容易受伤的男人”。日前他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透露,至今只经历过两段情,各有三四年之久,坦言“曾同居”,却是遍体鳞伤收场。

  车祸后首任女友弃他而去

  时光回到黄晓明在北京电影学院快毕业那年,当时他与别人合租房子,房间只够摆沙发床,收入微薄常只能吃泡面过日子。他说:“有一天我开车被大卡车撞,又被对面的军用卡车弹回来,缝了6针。不敢跟父母说,他们到现在还以为是刮胡子受伤的疤。”他用“特别惨”来形容那段长达一年多的低潮,“受伤期间,我一个人待在北京,身边很多不重要的人离开了,没有人照顾我”。他口中的“不重要的人”,指的是第一任女友,他没否认:“我还以为她会照顾我,没想到却离开我,所以当时觉得自己很可怜、很受伤。
”这个“她”传是他的同班同学刘懿,黄晓明为难地说:“这个不说,就留点秘密给我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