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充电要当“电影人” 利用春假看碟做功课

  近日传出林志玲将和周杰伦合作拍《刺陵》的消息,目前林志玲已经开始做准备工作,租了《国家宝藏》、《古墓奇兵》等寻宝主题片,利用春节期间在家看碟做功课。林志玲去年从“台湾第一名模”蜕变成“电影人”,为了感谢一手打造她电影事业的中环娱乐经纪部,她小年夜自掏腰包定做“中环娱乐”新招牌,并亲赴台北办公室当监工“验货”。


  林志玲以《赤壁》成功踏稳迈向影坛的第一步,向来礼数周到的她为感谢打理她电影经纪事务的中环娱乐经纪部,特地定做新的招牌并要求工人赶在小年夜放假前到办公室挂上,喻意新的一年公司能成为电影圈的“金字招牌”,她也感谢经纪部总监阎柔怡为她把关电影经纪事务、伴随她拍片、宣传各地奔波,及所有同事的协助。

  忙了一年,她过年期间在台北家中当“宅女”,除了陪父母及特地从南部接上台北过年的阿公阿嫲,就是好好休息储备牛年演艺工作所须精力,是否会给长辈大红包表孝心?据悉她因平常演艺收入及金钱都交给父母打理,加上还未出嫁,她领红包的几率反而比较大。

  年假后她将赴日宣传《赤壁:决战天下》,接着就将扛起《刺陵》女主角重任,与周董在片中展开寻宝探险之旅,她先租了数片寻宝主题DVD让自己提前“进入状况”,中环集团董事长翁明显也送上整套《神之雫》、《千面女郎》漫画,希望启发她演技更上层楼。

  她曾为诠释《赤壁》中“小乔”一角,在开拍前接受古代女子仪态、茶道及中国结等课程,在《刺陵》片剧本年后定稿后,她也将因应角色所需进行特训。导演朱延平表示将“打造不同面貌的志玲”,还会让她在片中扮丑、扮脏,到荒山野地里出外景,绝对与她在伸展台上的时尚形象大不同。

  据了解,她将牛年设定为“电影年”,计划至少接拍两部片,目前至少有五部电影正洽谈中,而且剧本角色多元,从温情正面到惊悚形象都有,在领受到银幕迷人的魅力后,她也透露希望能把根基扎稳,不断挑战各种角色,“希望到60岁成了老婆婆都还能继续演下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