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慧琳新年大派红包 生儿育女不强求随缘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9日12:22 来源:CFP

  陈慧琳(Kelly)荣升刘太后第一次过农历年,除了到老爷奶奶屋企拜年外,更与老公Alex一齐探嫲嫲,相当孝顺。Kelly以往只派利是予工作人员,不过去年已经结婚,现在就连所有单身人士都要派,所以准备了利是五百封,虽然开支比往年大,但为了好意头,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众多贺年食品中,Kelly最爱吃萝卜糕,自己更会亲自下厨,一展手艺。不过下厨只是指煎糕罢了,在家刨萝卜整糕就从未试过。Kelly:“由于平日吃得很清淡,新年也会偶尔放纵一下。”Kelly通常食完煎炸食物后,都喜欢饮杯热茶,可以清热消滞。

  虽然Kelly不是肖牛,但计划今年仍然会好似牛一样努力工作。假期后,Kelly的首项工作就是灌录国语唱片,希望于年中推出。至于电影方面,Kelly最希望能够有好的剧本,什么类型也无所谓,例如喜剧也可以。生儿育女方面,Kelly则表示一切随缘。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