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走西口》导演李三林率苗圃王静储志博作客

王静和储志博
王静和储志博

王静作客新闻会客厅
王静作客新闻会客厅

  央视开年大戏《走西口》也成了2009年春节央视一道贺岁大餐,在央视春节特别节目中,《走西口》导演李三林率该剧主要演员苗圃、王静、储志博、富大龙和陈筝作客央视名牌访谈节目《新闻会客厅》,首次向观众解读《走西口》的幕后创作故事。

王静苗圃
王静苗圃

  在《新闻会客厅》现场,一身红衣的苗圃和一身深蓝色军装的王静这对婆媳坐在一起十分打眼。男主角杜淳因为在外地拍戏没能赶回来,导演李三林和另外两位男主角储志博、陈筝都穿着军装来到现场,让观众还误以为是什么部队的节目,一打听才知道,这几位主创都是军人,今天是穿着他们最喜爱的军装来做节目的。

走西口主创
走西口主创

  导演李三林和编剧向观众解读了《走西口》剧本的创作始末,王静在被主持人问到对淑贞这个人物的理解时,王静说:“淑贞是一个汇聚了中国传统女性美德于一身的女人,她身上的善良和大爱是最令人感动的。我用了自己全部的真诚和真爱去诠释她,我们现在这个社会呼唤这样的真、善美!”反一号梁满囤的扮演者富大龙在接受记着采访时很谦虚,笑言自己只是一个配角,大夸苗圃和王静两位女主角表演出色,导演也在一旁连连说富大龙太谦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储志博 | 李三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