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评论

竞报:郎昆回应外界猜测:春晚植入广告是必然

周杰伦

宋祖英

  多媒体、英伦组合、不差钱、农民歌手、植入广告……今年春晚的关键词不少。昨日下午,春晚总导演郎昆袒露了他的创作初衷,也回应了外界对今年春晚的种种猜想。

  植入广告必然行为

  XX一下就知道,丫蛋在XX的点击率很高,刷一下XX卡……这届春晚上有了很多疑似冠名的行为。

  董卿口误算正常

  董卿在介绍马季儿子马东的相声《五官新说》时,报错了马东的名字,这成为本届春晚的最大口误。

  郎昆:主持人在280分钟的主持过程中,出现口误是非常正常的,董卿失误下来后,我第一反应是所有人都不要跟她讲,因为她当时没有意识到。
直到结束后,我们才告诉她这个事,这是对主持人的爱护。

  今年春晚流行语

  小品《不差钱》

  1.你是男服务员啊,长得挺委婉。

  2.人家是纯爷们儿。

  3.我谢你八辈儿祖宗,不是,我代表我八辈儿祖宗都谢你。

  4.我今天的心情挺冲动。

  5.人这辈子,眼一睁,一闭,一天就没了;眼一闭,没睁,一辈子就没了。

  6.人生最痛苦的事就是,人没了,钱没花完。

  7.人生最最痛苦的事是,人活着,钱没了。

  小品《暖冬》

  1.你这大海归就别和我们这皮皮虾较劲了。

  2.好饭不怕晚啦。

  小品《黄豆黄》

  1.恋人关系就是占有关系,就是你占有我,我占有你。

  2.拥抱更有力量。

  相声《我有点晕》

  1.以前春晚,一个人唱八首歌;现在,八个人唱一首歌。

  小品《北京欢迎你》

  1.AUV!

  2.你雷死我了。

  3.人是水货,但心是行货。

  小品《水下除夕夜》

  1.如果大海能够把一个人带走,那就把你带走。

  2.潜艇上的规则,简称“潜规则”。

  郎昆:因为媒体要发展,向前推动,就需要和广告合作,媒体没有广告就无法生存。但是植入广告设计都是由我们的广告部来完成,我们只管节目的设计和节目的完成,这是两个体系在并行,缺一不可。

  春晚多媒体追求无限空间

  舞蹈《城市变奏曲》采用了大规模的多媒体的技术,与舞者的表演相得益彰。而多媒体技术的运用也成为本届春晚的一大特色。

  郎昆:多媒体概念不是简单的大屏幕,立柱、侧幕、地面都视频化了,我们追求的是通过全视频化展示无限空间。

  英伦组合费力不少

  宋祖英配周杰伦是春晚最大的噱头之一,在春晚舞台上所展现的英伦配,宋祖英显然更能压住台面。

  郎昆:我和周杰伦、宋祖英讨论很长时间,到底唱什么?怎么唱?怎么搭配?这是很复杂的事情。因为两个人在年龄上有差距,关注群体也不同,既要让周杰伦的粉丝都高兴,也不能让喜欢宋祖英的观众失望,这个节目花了很大力气。

  不差钱形成赵家军

  小品《不差钱》以51.2%的网友支持率,在春晚语言类节目调查中,以压倒性优势战胜排名第二的黄宏小品《黄豆黄》。与往年情况不同,70%多的网友认为小沈阳才是该小品的亮点。

  郎昆:赵本山已经成为春晚的符号,但我敢说小沈阳可以和赵本山相媲美。他在二人转基层舞台上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知道观众喜欢什么。观众被小沈阳吸引,这是必然的。不光是今年,明年、后年他依然可以吸引观众。其实,还有好几个人不亚于小沈阳,赵本山想陆续把这些人都推到第一线上去。

  纵贯线聚散匆匆

  近年春晚有个通病,零点钟声后,就没有亮点节目。“纵贯线”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局面,这个老牌偶像组合绝对算得上今年春晚的亮点。事实上,“纵贯线”是在最后一次彩排前,才“空降”到春晚的节目中。

  郎昆:四个教父级音乐人组合在一起难度很大,直到腊月二十九节目才成型。我当时有个想法,要给放鞭炮回来后的观众一个惊喜,所以我零点前不停地飞字幕,提示喜欢他们的观众。他们的合作很成功,他们合作的很短暂,2009年一年就结束了,就解散了。 (来源:竞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郎昆 | 周杰伦 | 马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