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润发牵牛拜年 退休后想做农夫买田种菜图

  据报道,周润发向来重视农历新年,他去年在墨西哥拍戏没能与家人共度,今年特地留在香港陪妈妈过年。为了迎接牛年,夫妻俩还到牛棚,牵牛向大家拜年。

  日前周润发抽空和老婆陈荟莲到粉岭鹤薮的田园参观,为了迎接牛年,夫妻俩还到牛棚替一对牛洗澡,并牵牛向大家拜年,相当应景。

  发哥日前到农场参观,他对于有机蔬菜十分感兴趣,直说:“如果将来退休,我想远离都市,买块田种菜,享受大自然的生活。”他和发嫂也走入牛群,喂牛吃草,显得十分开心。


  谈起过年行程,发哥表示常因拍戏当空中飞人,今年特地放下工作在香港过年,他说:“我是传统的中国人,所以很重视中国新年。今年除夕到初二我都会陪妈妈过节,之后就要忙着谈拍戏的事,如果谈得成,可能3月开工。”

  去年经济不景气,不过理财有方的发嫂反而在股票市场大有斩获,但她建议大家不要胡乱入市,她说:“今年上半年的经济肯定比去年差,股市波动大,如果没时间看好股票就不要乱进场,因为投资买卖始终会有风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