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紫琼打扮贵气十足看秀 撇未婚夫陪前夫女儿

杨紫琼打扮贵气十足
杨紫琼打扮贵气十足

杨紫琼撇下未婚夫,与前夫女儿潘楚颖看演出
杨紫琼撇下未婚夫,与前夫女儿潘楚颖看演出

  大年初一,杨紫琼(Michelle)没有留港度岁,反而撇下未婚夫,偕前夫女儿潘楚颖出席国际品牌Christian Dior高级订造服展,问到有否投资,Michelle表示现在人人都会亏本,不知是否暗喻自己也有损失。

  大年初一(26日),国际品牌Christian Dior于巴黎罗丹博物馆,举行盛大的Haute Couture高级订造服展,城中名人明星包括Michelle和前夫女儿潘楚颖、万宝宝、饶舌歌手Kanye West、Dita Von Teese及上届奥斯卡影后等,也到场支持设计大师John Galliano。

  偕潘楚颖到场的Michelle身穿黑色Dior服装,贵气十足,甫到场便引来大批传媒争相追访,场内更有男影迷上前要求合照。Michelle向港人拜年,呼吁大家要乐观面对逆境。对于近期经济不景气,她说:“我祝大家牛年步步高升,不要气馁。(你有没投资?)这种情况之下,哪个没亏本呀!”她续说将与张家振合作一部新的武侠片,现正寻找投资者,自己也有份主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楚颖 |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