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乐观展望迎接新一年 梁静茹新歌MV充满温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8日10:35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月28日讯,台北,情歌女王梁静茹最新专辑《静茹&情歌》威力十足横扫台湾地区新媒体排行榜,眼看新专辑好卖,刚好推出“凭消费券消费可享折扣”促销项目的台湾两大唱片通路玫瑰唱片行、五大唱片行纷纷以静茹新专辑为消费券“主力商品”,希望藉由这张冠军专辑抢占消费券大饼。

  为了乘胜追击,静茹赶在农历年前再推出疗愈情歌《别再为他流泪》主打,提倡去年不管爱情或生活多不如意的人,都能擦去眼泪,乐观展望迎接新的一年。《别再为他流泪》MV叙述,一位老奶奶所开设的家庭小餐厅,是一个专为熟客提供精心烹煮温馨的家常菜。最重要的,老奶奶总为伤心的顾客准备独特的私房菜,陪伴他们宣泄心中的难过,为他们疗伤。静茹想起小时候自己的奶奶常常为她们精心准备补汤、补品,为她们进行食补,所以,导演设定的剧情让她更容易入戏,更能感受到当中的感动。

  在这个朴实的小馆子里,静茹简直是乐透了,除了满桌温暖的食物好像提早跟同事们提前围炉外 ,布满花花草草的可爱小庭院,让静茹忍不住玩兴大发心情大好,当她跟老奶奶演着对手戏时,双手捧着装满蔬果的纸袋的她还忍不住搞笑自编自导了起来,用着手指弹着吹弹可破的肌肤,对着大家演着代言蔬果汁广告的情境剧笑说:“怎么没人找我拍个蔬果汁的广告呢?我平常很注重养生啊!加上皮肤也是很不错的!”

  一场与老奶奶跟小女孩包水饺的戏,静茹跟想起每次过年家里也一定要包水饺。她笑说:象征"金元宝"的水饺,会让大家在新的一年财源滚滚喔!包完了水饺,静茹与老奶奶、小女孩一同吃水饺时,静茹又开始表演如何完美呈现"大口吃水饺"的动作,说着说着又嚷嚷着"我其实也是个代言水饺的好人选!"。只吃了两颗水饺的静茹,就已经将导演要的感觉都演出到位了,禁不住水饺的美味,静茹

  开玩笑地说:MV就这样拍下去吧!接下来还有几道菜?一路吃下去好了,幸福极了!

  这首歌被静茹比喻为"分手快乐PART 2",期待所有为感情所伤的人们,应该停止眼泪别再为"他"伤心,静茹更推荐好姐妹们在感情受创时,可以拿这首歌互相鼓励。一直以情歌为大家疗伤的静茹,也特别鼓励大家平静面对爱情所带来好与坏,不要太过伤心而伤害自己,要勇敢继续爱下去。

  

(责任编辑:雷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