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独家:央视春晚诞新人王 小沈阳博客两日破百万

小沈阳

  搜狐娱乐讯 2009年的春节对于小沈阳来说意义非同一般:实现了上央视春晚的夙愿、具有强烈个人风格特色的表演受到大众欢迎,除夕夜当晚,小沈阳的独家博客也在搜狐开通并发表第一篇博文,短短两天的时间,点击率突破百万,博文留言高达数千条,春晚新“人气王”的人气可见一斑。点击进入小沈阳博客

   打开小沈阳的搜狐博客,大红色的背景透出浓浓的喜庆味道,第一篇博文撰写于牛年除夕当晚,名为《搜狐网友新年快乐!耶!》,透露了首次上春晚的激动心情,并借此向搜狐网友拜年,全文摘录如下:“谢谢师傅赵本山先生,让我实现了春晚的梦想,大恩不言谢……不喜欢和骂我的朋友,我会努力的,让你们接受我,新年祝大家好心情,嘿嘿!”截止到昨晚10时止,博客点击率高达103万,该博文的留言达数千条,从央视春晚走出的新“人气王”的受关注程度一路飙升。

  搜狐娱乐注意到,在小沈阳的好友链接中,赵本山的搜狐博客高居榜首,小沈阳与老婆的恩爱照片也在博文中首度曝光。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