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希拉里-达芙出演经典名片《雌雄大盗》重拍版

  搜狐娱乐讯 独立影界女导演托亚-S-霍莉,最近打起了重拍1967年经典电影《雌雄大盗》的念头,她将对原片剧本进行大刀阔斧地改编,并邀请两位80后的青春明星希拉里-达芙和凯文-西格斯联袂主演,分别代替经典版中的“亡命鸳鸯”费-唐纳薇和沃伦-比蒂。

《雌雄大盗》
《雌雄大盗》

  非经典复制

  1967年《雌雄大盗》曾获得了当年奥斯卡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男女配角在内的十项提名,并最终摘取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摄影两项大奖,已被视为上世纪60年代末期最著名的公路电影之一。影片英文原名为《邦妮与克莱德》,讲述了一堆怨侣毫不犹豫地摆脱生活羁绊,踏上亡命之途的故事。

  影片中的邦妮是个身材妖娆、个性疯狂的女人,克莱德是个自以为是、口若悬河的性无能,两人的关系也在匪夷所思的路途中跌跌撞撞。由于两人犯下的罪孽太多,最终被仇家陷害,乱枪打死在荒野之中。影片最后枪林弹雨的场面,已成为影史的经典。不过,在新版的《雌雄大盗》中,托亚-S-霍莉并不想按照原片的故事重拍,而打算把它变成为一部鲜血浸泡的残酷青春片,片中爱情伦理道德的诠释,也与原片大相径庭。因此霍莉并不担心观众拿这部影片和老片进行比较。

扮演邦妮的希拉里-达芙
扮演邦妮的希拉里-达芙

扮演男主角克莱德的加拿大演员凯文-西格斯
扮演男主角克莱德的加拿大演员凯文-西格斯

  青春明星主打

  由于原片中费-唐纳薇和沃伦-比蒂魅力惊人,因此新片中的男女主角将抛开传统,直接选择年轻演员出演,屏蔽了两片主角的可比性。扮演邦妮的是1987年出生的女星希拉里-达芙。此女2001年因为出演了迪斯尼频道的剧集《丽兹-麦戈瑞》而斩露头角,之后又拍摄了《女兵报到》、《平民天后》、《儿女一箩筐》系列、《食物大战》、《战争公司》、《保持冷静》等电影,活跃于电影、电视和歌唱各个领域,目前在好莱坞炙手可热。

  扮演男主角克莱德的是1984年出生的加拿大演员凯文-西格斯。西格斯初进影坛时,总是出现在《巨蜥科摩多》、《活死人黎明》重拍版之类的恐怖电影中,2006年因为出演了《穿越美国》“变性人”菲丽西提-霍夫曼的儿子,逐渐被好莱坞影坛关注。其去年与艾米莉-布朗特、玛丽亚-贝罗、休-丹西主演的《简-奥斯汀书会》获得了相当不俗的评价。今年还和《朱诺》的女主角艾伦-佩奇合作了《石头天使》。

  新版《雌雄大盗》(The Story of Bonnie and Clyde)将在路易斯安娜、密西西比和阿拉巴马州取景拍摄,预计将在2010年下半年登陆院线。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芙 | 凯文 | 希拉里 | 沃伦 | 唐纳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