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Ⅱ》17集:天材起诉概念 无敌点火自焚


  大年刚过,进入丑牛年的丑女依旧无敌,牛气冲天。大年初二的晚上又将上演好戏。

  费德南和吴庸两个人一大早刚到公司就收到了天材起诉概念的传票。在费吴二人眼里,这一天是一定会来的,但他们没想到会来的这么快,戳穿林无敌虚伪面具的时刻到了,而费德南却怎么也找不到无敌,看来无敌是故意躲起来了……电话打到无敌家里听到的却是唐亚军的声音,愤怒异常的费德南顿时失去了以往的理智和绅士风度,拿着电话对唐亚军劈头盖脸就是一顿臭骂,什么“卑鄙”、“下流”、“无耻”统统甩给了亚军。

唐亚军也不甘示弱,“不知好歹”、“忘恩负义”、“狼心狗肺”也是脱口而出。这场牛年第一骂战就此拉开序幕……

  另一边无敌却独自一人关在荒郊野外的破旧小屋内,她是在面壁思过?但是她同样心急如焚,给唐亚军发出一条短信之后,无敌在屋内放了一把火,而她并没有离开……

  就在同一天晚上,吴庸和唐亚军两个人在一处健身中心里聊的火热朝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亚军 | 吴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