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灿啤酒广告火热播出 广告女王新年开门红(图)


  近日,国内著名啤酒品牌新广告强劲登陆央视, 最引人注目的是由“民歌一姐”汤灿倾情演绎广告中养眼靓丽的女主角,与品牌老面孔陈宝国默契搭档,为观众奉献了一场俊男美女的魅力秀。延续该啤酒一贯的大气势广告路线,新广告未播出便展开铺天盖地的宣传,汤灿的加盟更是极大刺激了广告的收视率。

  据悉,该广告耗资千万精心打造,女主角汤灿在造型方面更是一丝不苟,为突显汤灿的巨星气质,特意选择一袭华贵红裙,配合瀑布般的黑色披肩长发,加上汤灿白皙的肌肤和精致的五官,时尚而又复古的形象十分迷人,女王气势尽显。

男主角陈宝国则一袭白色西装,宛如护花使者,广告一出炉,众人纷纷大赞汤灿高贵美丽,与陈宝国相得益彰的携手火花四溅,在温婉的美女身边,陈宝国也显得意气风发魅力四射。

  由于该啤酒在广大群众中的老字号口碑和绝对的品牌优势,新广告当初在选择女主角代言人方面本着“挑剔”原则,非大牌不要,代言明星要有绝对广泛的知名度,良好的品德口碑以及独一无二的个人魅力。众多一线女演员和歌手都在最初考虑人选之列,最终汤灿以绝对优势敲定代言,充分显示了她全方位的个人价值和坚实的广告女王地位。

  美丽恬静的汤灿除多年以来始终保持“民歌第一花旦”宝座,出色的外形条件和富有灵气的嗓音获得无数荣誉,08年雅典演唱会、放歌奥运更让汤灿誉满全球,如酒一般醇香的魅力轻松折服了中外观众;加上热心公益,多年孜孜不倦奉献爱心支持慈善,社会价值受到广泛认可,清新高贵的魅力也一直是广告商的最爱。

  据悉,新广告除持续在央视播热播出,也即将登陆北京各台,并逐步扩展至全国各地。汤灿出色的表现也将进一步巩固她在广告女王的地位。(ZJ)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灿 | 陈宝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