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组图:邵逸夫带无线群星新春大拜年

邵逸夫(左三)精神矍铄
邵逸夫(左三)精神矍铄

汪明荃派红包
汪明荃派红包

左起吴卓羲、廖碧儿、王祖蓝给观众拜年
左起吴卓羲、廖碧儿、王祖蓝给观众拜年

《金牛献瑞喜迎春》晚会现场
《金牛献瑞喜迎春》晚会现场

  昨天(1月26日)是农历大年初一,由邵逸夫(六叔)带领汪明荃、罗家英、王祖蓝、廖碧儿、陈法拉、吴卓羲、麦玲玲、徐子珊、陈倩扬、苟芸慧和马赛等向观众拜年。

  汪明荃首先吻贺六叔新年快乐,其后又争取机会与六叔和拍档王祖蓝、崔建邦一同合照,而六叔今日十分精神,阿姐(汪明荃)问六叔今天的发型漂亮吗? 六叔亦笑口点头。阿姐说今年是双春兼润月,恭祝天下有情人终成卷属,问到家英哥可会和阿姐求婚,他自曝:“她总当我讲笑话,说喜欢我唱那首《我向你求婚》。

” 在节目中汪阿姐和家英哥还拖手唱贺年歌,非常甜蜜。

  而陪伴六叔左右的港姐陈倩扬觉得六叔得意好精神,又话会请她们一起饮茶,还拖六寂只手占旺气。问她日前被拍到和男友拍拖,她说:“大家知道我有男友,但现在尽量专注事业。” 今年金融海啸各行各业都不景气,但今年各艺人亦大派开工红包,振奋士气。廖碧儿和麦玲玲最是豪爽大派“红衫鱼”一百元红包, 徐子珊今年外快不多,但亦派五十元红包,她说:“听前辈讲派得多收得多。”,其它艺人亦各派二十元开心红包。

  而徐子珊好幸运于节目抽奖环节中,抽中了一只价值五千六的金牛,她笑说:“初一抽到是好兆头,自己从来没有抽奖命,望今年保持顺利。” 廖碧儿于节目中和其它艺员演出趣剧,被大家拿她和陈豪的绯闻恋情开玩笑,碧儿被玩后即作状起脚踢向大家。她今年其家人全部会在香港一起过年,所以十分开心,记者随即追问到她可会去陈豪家拜年?她马上话题。

  阮兆祥在趣剧环节中穿旗袍反串枌女人,却不慎被吴卓羲抱起一只脚时露出蓝色底裤走光,之后他再被郑健乐抱时即醒目地按着旗袍,吴卓羲亦马上帮手按着旗袍的开叉,免祥仔再次走光失仪,事后吴卓羲笑说:“祥仔彩排时因穿着牛仔裤,没料到现场穿的是旗袍”。

  

(责任编辑:雷公)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卓羲 | 汪明荃 | 邵逸夫 | 麦玲玲 | 王祖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