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香港过年 号召粉丝支持林志玲(图)


  言承旭(Jerry)2009年1月25日在香港屯门市广场出席年三十晚的倒数活动,在台上主动提起前绯闻女友林志玲的新戏,隔空为对方做宣传。

  Jerry前日与李卓庭、乐队Mr.及叶宇澄出席屯门市广场的“金银满屋倒数迎新岁”活动。首次在港过年的Jerry表现兴奋,以讲广东”、讲烂笑话及扮可爱三招哄全场逾千粉丝!

  Jerry久未在港露面,吸引逾千粉丝到场,众人一起送鼠迎牛。化身白马王子的Jerry,在两位小朋友带领下出场,他用广东话向粉丝拜年:“恭喜发财!”然后又鬼马地介绍自己是仔仔周渝民:“好久不见,我是仔仔!”

  司仪提到Jerry的新剧《心星的泪光》时,台下歌迷大叫:“很好看呀!”逗得Jerry笑逐颜开地说:“我也很期待,但大家有空也要支持一下《赤壁》。

”Jerry为自己宣传之余也不忘前绯闻女友林志玲,又大赞对方在新戏的表现好,而金城武和梁朝伟都很好,直言有空也会去看该片,还说:“哈,还是在家看墙壁好了!”至于有关志玲结婚的传闻,Jerry谓:“如果是真的我就恭喜她!”

  活动期间,大会安排Jerry示范煎年糕,穿上围裙的他边煎边扮可爱,继续放笑弹,指自己平日也会下厨:“对呀,我会煮泡面。”大会安排两小孩喂Jerry吃年糕时,他惨被小女孩的塑料叉子插中嘴。而Jerry与女粉丝玩游戏后,要求合照又搂又拉手,相当主动。

  众歌手到台下派利是时,大批粉丝一拥而上,Jerry表现投入,边派边说“恭喜发财”,又识做地挨近粉丝身旁合照。Jerry受访时继续搞笑,向记者表示活动后即坐船回台湾:“开玩笑罢了,我明天中午才回去。这几年新年都要工作,这次可以放假留在家陪妈妈过年。”他又计划把粉丝派的利是收集,捐给有需要的人。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