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英哈里王子频传出轨 女友网上宣告5年恋情完结

戴维和英国哈里王子一起看球赛。(资料图)
戴维和英国哈里王子一起看球赛。(资料图)

  英国哈里王子与女友戴维相恋5年,近日分手,戴维将自己在Facebook的感情状况改为“没有拍拖”。友人指,哈里将参军放在第一位,戴维不甘屈居第二,加上二人聚少离多,哈里又屡传出轨,戴维忍无可忍提出分手。

  英国皇室透露两人和平分手。皇室内部消息人士指,大家都感到惊讶,因哈里和戴维十分恩爱,只能说哈里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戴维的朋友向《每日邮报》称,这次分手应不会有转圜余地,因两人上次分手时,戴维并未更改她在Facebook的感情状况。

  在津巴布韦出生的戴维原已接受英国一间律师行聘用,打算在英国发展,期望与爱郎有更多相处时间,可惜哈里专注从军,最近更开始接受陆军空军部队长达18个月的严格训练,相信再难腾出时间陪女友。

  两人早前曾到毛里裘斯度圣诞,但快乐假期结束后,戴维醒觉两人相处时间太少,加上她未能完全融入英国生活,终在上周提出分手,相信她会返回南非。《世界新闻报》指,戴维无法忍受哈里屡传“偷食”,觉得被背叛。

  另一对皇室恋人威廉和米德尔顿则感情稳定,威廉最近更租了一间湖畔小屋,以便女友有空时过去探望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 | 哈里 | 威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