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评论

宋祖英周杰伦牵手亮相春晚 赵本山小品再受追捧


 
毛阿敏献唱歌曲《天之大》,赢得观众掌声。

  “调侃”成了主要搞笑手段

  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气氛,逗乐观众,通过“调侃”制造笑料成了主要手段。开场后一小时内,周杰伦除了在自己表演的节目中出现以外,被相声《我有点晕》和《团团圆圆》活活调侃了两次。前者调侃周董唱歌吐词不清,后者调侃周董名曲《双截棍》,甚至还出现了前两年在网络间流传的四川话版《双截棍》。在小品《北京欢迎你》中,蔡明和郭达拿《难忘今宵》调侃春节晚会。


  甚至前两年的流行热点被翻出来再炒:方言版的《双截棍》,前几届春晚上宋丹丹的经典台词“母鸡中战斗机”等也再次出现,周星驰2004年电影《功夫》的创意也被应用到“幽默武术”节目《功夫世家》中,翻版“包租婆”也上台凑了个热闹。

  收获那些意外的惊喜

  舞蹈《蝶恋花》声光电的完美结合,不断变换的背景和让人感受到浓浓春意。之前未被重点关注的语言类节目——冯巩的相声剧《暖冬》的故事虽然显得老旧,但煽情未过火,几句搞笑台词也让人难忘:“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要在近处找,何况质量还不好”;“虽然我失去一棵歪脖树,但获得一片大森林”;“我这么大盘饺子还差您这瓣蒜啊?”

  从爱尔兰远道而来的踢踏舞《大河之舞》踢来浓浓的异国情调,节日气氛被他们脚下的欢快踢踏声烘托得更加热烈。

  最后,台湾老牌艺人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的经典老歌联唱成为了零点之后的最亮点,歌虽老,但是胜在经典,《亲亲我的宝贝》、《童年》、《爱的初体验》等歌为除夕之夜带来一种别样的温馨。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赵本山 | 毛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