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小沈阳现象

现代快报:给央视春晚颁奖 赵本山获终身成就奖

  
小品《不差钱》

舞蹈《蝶恋花》

  昨晚8点,央视春晚准时拉开序幕。比起往年,这次春节晚会更具创新意识,无论是周杰伦和宋祖英的组合,还是蔡明、郭达的小品都融合了众多流行元素,吸引了大量年轻观众。本山大叔依旧搞笑,“天宫一号”令人感动。现在,我们就给春晚“奥斯卡”办个颁奖礼,看看春晚的“大腕”们都获得了哪些奖项。

  特别贡献奖:

  航天英雄“天宫一号”齐拜年

  颁奖词:神七成功发射是2008年鼓舞人心的一件大事,当然也顺理成章地成了牛年春晚要表达的重要元素。

在此前的彩排中,将出现在零点报时环节的航天板块一直保持着神秘。昨晚,总导演郎昆所说的将在这一板块出现的、送给全国观众的惊喜礼物也终于“现身”了。这个神秘礼物就是我国新近研制的目标飞行器“天宫一号”,它的亮相也令牛年春晚的零点环节成为历年春晚中最有科技含量的一次。

  “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重量有8吨,类似于一个小型空间实验站,将于2010年左右发射升空。在发射“天宫一号”之后的两年中,我国将相继发射神舟八、九、十号飞船,分别与“天宫一号”实现空间对接。昨晚,这个庞然大物在零点环节亮相,而与之相伴的则是航天英雄杨利伟等,他们一起为全国人民送上祝福,赢得阵阵掌声。

  最佳导演奖:

  宋祖英、周杰伦《本草纲目》

  颁奖词:宋祖英跟周杰伦上春晚合唱,原本只是十分“油菜”的网友的良好愿望,《本草纲目》是周杰伦前年专辑中的一首歌,因为旋律和宋祖英的《辣妹子》很像,于是网友硬是将两首歌混在一起做了一个MIX版本恶搞,一时间好评如潮,得到无数网友“拥戴”。

  没想到,这事最终还成了,周杰伦跟宋祖英大年三十真的一起登上了春晚的舞台,顿时成了广大观众的焦点。统计牛年春晚的播出收视率,这个节目的关注度甚至能和“春晚台柱子”赵本山的小品《不差钱》有一拼,不得不佩服春晚总导演郎昆的眼光。所以这个“最佳导演奖”,一定得颁给这个节目。

  “英伦组合”是一个长达三分多钟的歌舞表演。周杰伦与一个小朋友率先登台,先唱《本草纲目》,唱到接近《辣妹子》旋律的地方,周董开始表演击鼓,这一段也将由他和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合作完成,表演结束后,宋祖英从升降台边唱边出现在舞台上,和着《本草纲目》的鼓点唱《辣妹子》。接着,杰伦下场,宋祖英开始演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

  不过,这个节目还是让很多观众不爽。虽然之前这个节目打的旗号都是“英伦合唱”,但事实上杰伦跟宋祖英一句合唱都没有,这让观众大呼上当,因此,春晚“最佳演员奖”应该与他们无缘了。再者《本草纲目》和《辣妹子》原本是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这回是硬生生地摆在一起,听完大家觉得“好怪的歌啊。”不过,不管怎么样,这个节目吸引眼球的目的已经达到。

  终身成就奖:赵本山《不差钱》

  颁奖词:多年来,赵本山的小品一直是春晚的“招牌菜”。多少人盯着电视机就为等赵本山出场乐一乐。今年,赵本山为了捧红徒弟小沈阳和毛毛,竟甘心将自己降为配角,为两位徒弟当起了绿叶。就冲着这份心,“终身成就”这个大奖一定得颁给赵本山。

  作为赵本山的新搭档,小沈阳这次也铆足了劲给观众抖包袱,他在小品中男扮女装反串饭店的服务员,但不少观众还是觉得,小沈阳在表演上跟赵本山差距太大,依然有一些不雅之处,比如裤子的一个裤腿儿做裙子来搞笑,学女人走路等等。

  此前的彩排中,赵本山的台本已经被完全曝光,到了大年三十,正式表演的这天,赵本山果然留了个心眼,为老毕加了很多笑料。此外这个小品的插入广告也最终揭晓,赵本山在小品中多次提到搜狐网。美中不足的是,很多人注意到他在小品中多次憋不住而咳嗽,这是因为他拖着病体在演出。

  不过,这个小品依旧有很多不足之处。毕福剑跟赵本山的合作完全没有擦出当年崔永元与赵本山的火花来,当年的《昨天今天明天》,小崔巧舌如簧,但如今的毕福剑好像摆设一般,别说搞笑逗乐,连台词都没几句。他的出场仿佛就是为了给小沈阳、毛毛提供一个展示才艺,大唱歌曲的平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郎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