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宋祖英:春晚真唱一点不难 周妈妈给杰伦打满分

   经常在大型演出中亮嗓、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开独唱音乐会,有过诸多现场演唱经历的宋祖英,面对春晚这样的舞台,自然是不在话下,昨晚的真唱也确实未能将之难倒,整个演唱滴水不漏,丝毫未走音。与之相比的周杰伦自然要略逊色一些,开场句有一点点走音,倒是跳舞的动作和打鼓的部分更为出彩。


  周董对于自己的表现给出的评价是:“我觉得自己比去年在春晚唱《青花瓷》的时候表现得有进步。”他向记者透露,这个节目中打鼓的环节、小男孩唱rap的环节等,都是自己亲自设计的,为了敲鼓,他还每天练习练到手上都起泡了,“因为第一次彩排的时候,节目组觉得我敲鼓的部分可能还稍微有点弱,所以我又加强了这方面的练习。”他告诉记者,昨晚上台之前,都还在反复熟背那些鼓点。对于杰伦的付出,陪同前往北京的周妈妈都看在眼里,周妈妈说:“我觉得只要是尽心尽力去做的表演,就是100分。”看来,周妈妈给儿子的评价很高。她告诉记者,杰伦非常孝顺,因为买不到当晚回台湾的机票,所以这次又把她带去北京一起过除夕夜了,“他早就为我订好了台湾菜的饭店,我们现在就在去吃年夜饭的路上。”

  周杰伦也坦言,不管这次的表现能不能得到观众的认可,他还是希望今后能再有和宋祖英合作的机会,也希望能再上春晚的舞台和大家分享快乐幸福。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