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好莱坞演员工会颁奖 电影电视红星云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6日12:3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文 肥羊/综合

  搜狐娱乐讯 1月25日,一年一度的好莱坞演员工会奖在洛杉矶如期举行,红毯上依旧星光灿烂,尤其是女明星们各个盛装出席,争奇斗艳,抢做红毯上的最佳女主角。

  各自凭借主演影片大出风头的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以金童玉女姿态亮相红地毯,皮特身穿汤姆-福德设计的西装,朱莉则一身Max Azria的蓝色礼服,高贵又大方。获得最佳女配角的凯特-温丝莱特身穿Narciso Rodriguez蓝色晚装,一如既往的高贵优雅。

  “绝望主妇”兵团也一同踏上了红毯:伊娃-朗格利亚和托尼-帕克翩翩而至,伊娃一身橙色晚装,与黑色西装的托尼形成强烈的对比;泰瑞-海切身穿Monique Lhuillier的单肩白色晚装,气度不凡;玛西亚-克劳斯身穿Carolina Herrera无肩礼服,不过不失。

  26岁的女星安妮-海瑟薇一袭Christian Louboutin白色礼服配搭卡地亚珠宝项链,将清纯的气质映衬得更加完美。伊万-蕾切尔-伍德用一双亮眼的紫色高跟鞋配搭蓝绿色礼服,造型十分抢眼。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