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香港过年赚百万 穿10万皮衣开工(图)

言承旭昨穿10万元BALLY皮衣赴港工作
言承旭昨穿10万元BALLY皮衣赴港工作

言承旭(左三)飞抵香港,有10位保全护驾。
言承旭(左三)飞抵香港,有10位保全护驾。

  林志玲到韩国玩了一趟,前绯闻男友言承旭(Jerry)昨则飞到香港工作,这也是他入行以来头一次没陪妈妈过年,数百名香港粉丝太过热情,他穿价值10万元的BALLY皮衣心惊胆战,深怕被扯坏。对于首度在海外过年,他笑开怀说:“很开心!”经纪人Fenny则说:“太多人!他全身都被摸遍了吧!”

  言承旭昨在除夕夜出席屯门市举办“金银满屋倒数迎新岁”活动,由于活动在晚间10时,单亲的他肯定无法陪妈妈守岁,因此特地提前在中午先吃团圆饭,还包了6位数大红包讨妈妈开心,贴心的他也在今天马上返台,乖乖在家过新年。

  要在除夕夜请言承旭出马代价不菲,据了解,单场活动出席费高达百万元台币,去年该商场请出韩国偶像李准基陪民众过年,今年则换成言承旭吸金,但粉丝要在除夕进场和偶像团圆也需付出代价,得消费1千元港币(约4350元台币),才有资格入场。

  近年F4较少经营香港市场,言承旭在短短2个月间就造访2次,去年12月时他抵港举办年度粉丝大会,接机粉丝在机场挤水泄不通,十分风光。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言承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