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宇春时尚造型全攻略 T台上下大PK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6日10:0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肥羊/综合

  搜狐娱乐讯 明星的时尚气质不是一两天就能培养出来的,大部分人都是靠后天努力才逐渐形成良好的时尚品味。日前,有网友将李宇春出席公开活动时的穿着做了详细分析。不难发现,在造型师团队的打造下,李宇春的穿衣品味大幅度提升,在一众超女中颇有“鹤立鸡群”的架势。

   以往李宇春被认为“中性”味道十足,所以她会选择穿充满摇滚气息的Gucci 08秋冬系列,还有运动风的Y-3系列;但是她也穿过salvatore ferragamo、Chanel甚至Hermes这种带有熟女气质的裙装;更出人意外的是,李宇春还穿了Balenciaga、3.1 Phillip Lim和CdG这样的潮牌。至于各位网友是否喜欢她的造型,就见仁见智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