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评论

东方网:春晚一小时 “周杰伦”出现三次

  东方网记者蒋佳佳1月25日报道:春晚开始短短一小时,周杰伦就出现了三次,虽然我们欣喜于春晚主动接受吸纳这些曾经被他们视为异类的流行文化,但是更过的频率也让人有些吃不消。

  在相声《我晕了》中,姜昆唱了一段周杰伦的广告歌《我的地盘我做主》,在《团团圆圆》的相声中,也出现了一段周杰伦的《双截棍》,在层层铺垫下周杰伦终于现身了。和媒体报道的一样,唱了一首本草纲目,前两次他的歌曲只是作为“包袱”为相声增添了一点时代气息,但他亲自上真唱歌效果明显不如去年的《青花瓷》,甚至此次的表演和整台的春晚格格不入。

  另外,我们也看到春晚软广告力度有所加强,相声《我晕了》里面就出现了招行、百度的名字。在首次公布贺词时,百度列在第一位,不得不令人产生联想。

  看了一个半小时春晚,春晚还未出现令人耳目一新的节目,舞蹈很多,歌曲很难听,相声很弱智,观众很无聊。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