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评论

东方网:春晚软广告继续盛行 “英伦配”有新意

  2009年春晚一开场,金壁辉煌、流光溢彩的舞台满是浓浓的节日气氛。今年的春晚舞台可谓夺人眼球。光影变幻之间,时而桃花朵朵漫天飞舞、时而宇宙苍穹繁星点点、时而时空穿梭一眼万年,交错放置的大屏幕随音乐节奏和灯光转换移动,营造出极具动感、立体感的效果,为演出增色不少。

  软广告:“完美”植入语言类节目

  软广告继续毫无避讳的春晚盛行,在若干个语言类节目中“完美”植入,招行、百度、金六福等品牌巧妙融入相声表演中。记得去年春晚,冯巩手拿招行信用卡的镜头持续了3秒钟,今年招行的名号则是由姜昆在第一个语言类节目《我有点晕》中喊出;“有啥不明白,上百度全知道”的台词无疑是为百度做了大广告;随后央视主持人马东翻新父亲马季的旧作《五官争功》中,“金六福”“五粮液”等中国名牌也被融入相声中。

  新创意:“英伦组合”vs农民歌手

  “英伦组合”无疑是今年春晚的一大看点。消息一出,网友都在猜测宋祖英和周杰伦这两个八杆子打不着的人,将以怎样的形式组合才能显得不那么不伦不类。看得出,春晚导演为“英伦组合”还是动了一番脑筋的,宋祖英唱着《辣妹子》在周杰伦《本草纲目》的最后一段中出现,随后较为自然地过渡到了下个独唱节目。春晚的另一个亮点是,今年有两位农民歌手登台演唱,与著名歌唱家同台献艺,丝毫没有半点怯场,可见唱功深厚,引来观众掌声经久不息。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