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搜狐百度齐上阵 央视春晚彰显互联网魅力

  中国站长站(CHINAZ.COM)1月26日凌晨消息:在刚刚结束的CCTV春节联欢晚会上,出现多个互联网经典桥段。如晚会刚开始时就现身镜头的百度CEO李彦宏,主持人报出的百家互联网网站联播,以及被网友广泛传颂的《本草纲目》辣妹子版。以及赵本山小品里搜狐等。给广大观众带来别样的互联网大餐。

  cctv央视国际直播间(CCTV供图)
  cctv央视国际直播间(CCTV供图)

  据悉,本次春晚共有超过100家网络平台线上直播及开设专题。晚会围绕和谐为主线,为全国观众带来丰盛的年夜文化大餐。而互联网企业的参与,也使得第四媒体和传统媒体的距离越来越近。

晚会直播画面
晚会直播画面

  在赵本山的小品中,屡次提到搜狐。这让搜狐网在晚会中风光无限。更有诸如中国站长站、落伍者、AJJ等多个网站网民积极参与晚会节目讨论,边看节目边讨论节目精彩。呈现出另一片景象。

  这次的CCTV春节晚会融入互联网元素,大大的加强了互动性和网民亲和度,得到了广大网民的认同。据悉,总计超过千万的观众通过互联网进行了本次晚会的观看。

晚会直播画面
晚会直播画面

  业内评论人士表示,这次的晚会是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结合的新形式。有助于互联网发展。越来越多的观众选择在互联网上观看春晚也证明了互联网媒体在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